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4 月 3 日 16 时至 4 日 16 时北京新增 10 例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yi-ke-tang-80-8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苏州那起也是韩国服装


user avatar   kayja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存派和病毒爱好者不去解放军支援上海问题下刷题,跑北京问题下刷存在感干啥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冷知识:从精英角度来说,共存清理掉穷人和老人,的确可以优化人口结构,国外就是这么干的。

冷知识:知乎大v海外党比例极高。

冷知识:一旦共存,没有国家能承受几亿人要求治疗,到时候大V有钱治疗,你没有。

冷知识:今年3月初奥密克戎疫情,香港的死亡率是2.5%


user avatar   deemo-38-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温带v关心完上海又来关心北京辣,怎么不关心关心深圳呢?

啊?深圳昨天新增0?那没事了。


user avatar   da-jiang-jun-50-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王毅外长霸气发言:

抹黑别人证明不了自己的清白


user avatar   warmw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日封五城,明日封十城,然后得一夕安寝,起视四境,而病毒又至矣

我说过吧,如果我是莫迪,每个月就往大陆投毒,封他妈的,封完了产业链就可以去印度了……

有人问怎么投毒,投毒不算生化武器吗?

根本不必要,多和大陆做两拨生意,加大一点人员流通和物资流通就行了……


user avatar   huan-huan-xi-xi-guo-da-nian-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某上海大V的答案吓了一跳,这是怎么就进展到北京“封十城”了?明明望京也只封了几个小区啊。这是封着在家没物资饿得脑子瓦塔了?是恐惧pla铁拳吓得精神失常了?

至于疫情防控,显然接下来对非冷链的外国进口货物也要开始管制了,极其不利韩国出口,利好国内服装制造业。

话说回来,我也不懂为啥要进口韩国的衣服穿,明明质量也不咋滴,价钱还要贵不少。不过望京大堆的韩国人,可能进口衣服是刚需?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带韩的制衣行业是朴卡卡那时候发展起来的,全泰壹就是那时代的事情。为什么到了2022年,国内这个行业也发展起来这么多年了,还有人对带韩的服装趋之若鹜呢?


user avatar   mo-l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嘿嘿,明明三条传染线,只有一条是卖韩装的。结果一堆1450全都集火韩装,想让我们麻痹大意是吧?做梦。另外两条线,一条是上海飞回来的。还有一条是武汉高铁回京的,问题是武汉压根就没疫情。这一条线最可疑,需要看列车检疫结果,到底是过路感染还是根本就是在北京感染的。但即便是过路,以奥密的实力,没理由只有他一个人中招。如果是北京本地感染就更哈人了。不管怎么说,这条线很有可能还有没发现的病人。
如果说上海无症状比例过高,北京就是过低了。大数据上,无症状比例50%左右是正常的,10%说明至少还有无症状潜在水下。北京的情况很像上海3月初的时候。那会上海确诊病例连续几天都在个位数,无症状稍微多一点但增长也很平缓。局限的数据给了上海防疫策略有效的错觉。回过头看,3月初上海真实病例不止那么多,但因为没有全员核酸造成大量漏网之鱼继续传染,终于搞到现在的样子。

北京务必吸取上海的教训,果断开展全员核酸,同时对环京地区全域管控斩断输入链条。清零不绝对就是绝对不清零,而没有全员核酸为基础的清零是不足为据的。


user avatar   yizhun-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情况非常危急,要知道奥密克戎BA.2的传播速度非常快,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止美国东部时间4月3号0时,美国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死亡人数多达1,008,198人,这是资本主义国家虚伪的民主与自由导致的惨剧,我们绝不允许这样的悲剧在中国的土地上重演。

这次新冠疫情在望京爆发,要以快制快,用最短时间遏制疫情扩散。孙副总理4月2日于上海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在疫情新冠前需要态度坚决果断,行动迅速有力,把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紧推进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治尽治。

此次疫情上海交出了一份不及格答卷,为防止重蹈覆辙,我们坚决不能像共存派妥协。共存派的目的是唯恐天下不乱,他们缺乏坚定的政治立场,没有积极配合党和国家领导方针的觉悟,视人命为草芥。新冠病毒对老年群体有着极大威胁,家家户户或多或少有老人,而共存派舍大义取小利,其心可诛。共存派同时忽略了新冠病毒大流行将造成的严重影响,包括大脑萎缩、肺部纤维化、性功能障碍等后遗症,我们不能让人民承担这样的风险。

好消息是,我国已经实现中药对新冠肺炎的根治,据报道,吉林本轮疫情100%采取中药治疗,服用中药后72%在1天内退热,这是医学史上的一大进步,中药保障了人民群众在面对新冠疫情这场硬仗时有信心,敢对抗。

北京是新中国的核心,是共和国的指挥部,我们应当吸取上海与吉林省的教训,快速开展多轮全民核酸检测,关闭娱乐聚集性场所,暂时切断北京外流的所有交通方式,防止造成如上海一般的外溢扩散。若发现病例上升趋势,要及时按下暂停键,抽调全部医疗资源将疫情影响压缩至最小,方能快速复工复产。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我国必须也能够实现动态清零目标。相信专家,相信人定胜天,我们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话题

  疫情期间涌现出哪些值得长期关注的专业知友? 
  如何评价2月29日中文自媒体「全美疫情蔓延,美国人已经开始抢购枪支囤积弹药」的说法被称为谣言? 
  中国境外共 72 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 10566 例(截止 3.3 ),目前各国防疫情况如何? 
  8 月 2 日上海浦东机场货运区 1 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情况如何? 
  3 月 18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8 例、无症状感染者 366 例,目前情况如何? 
  怎么看待商务部发文称: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需要? 
  天津本轮疫情下,目前大家心态如何?天津能否在过年前控制住此次疫情? 
  3 月 8 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 3 例、无症状感染者 62 例,目前情况如何? 
  从平谷区到海淀黄庄怎么搭车最省时间 ? 
  如何看待中国在「全球清廉印象指数」榜单中排78位,该榜单称「越腐败的地区防疫越差」? 

前一个讨论
比尔盖茨警告称「 新冠疫情风险已大幅减弱,但另一场疫情将要到来 」,其中有何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北京基研投资本研究总监赤焰永明认为疫情导致的死亡不可怕,还说主张抗疫的人要为经济风险负责?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