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去上班,有没有工资,有什么法定规定吗?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放心,各地防控文件全部跟随国家指导意见,不能停发工资,不能疫情期间裁员。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国得州数千辆车排队领取救济粮?疫情对美国普通民众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 
  如何评价钟南山称「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发源在中国」? 
  美国人说中国欺骗了其他国家拖延了他们对疫情的处理时间,有无证据可以反驳他们? 
  如何看待台湾当局宣布每周供美国10万口罩? 
  博士在读生如何经济独立? 
  如何看待抗疫医疗物资出口收紧,仅欧盟美国认证没有中国注册不能再出口? 
  国内像钟南山钟老这样的院士,有多少? 
  特朗普试图让研发新冠疫苗的德国公司搬到美国,并垄断生产专供美国,是真的吗?这样可以吗? 
  我国4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三期,6万人接种无严重不良反应,年底年产能可达6.1亿剂,普及接种还将有多久? 
  如何看待 17 岁脑瘫儿家人被隔离湖北,独自在家 6 天后去世?怎样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前一个讨论
异地,已经说好了见面就在一起,,但是因为疫情见不了,不是网恋,她说必须见面才能在一起,?
下一个讨论
蝙蝠侠应不应该放弃「不杀人原则」?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