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家卫健委称本轮疫情已波及 11 个省份,感染者大多有跨地区旅游活动,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禁止跨省旅游大可不必。我的建议是,要求跨省旅游之前先做核酸,这样防扩散效果会很显著。这波疫情也是去西安的游客根据西安的要求做了核酸才发现的。

至于鼓吹“开放后经济好”的人,为了propaganda,无视科学与事实能到这样的程度,我也是很震惊的……

美国3季度放开了,日死一两千(还只是报告的数量),美国人完全不在乎(或者就当他们不在乎好了)。

美国经济3季度年化季率增长2.0%,总量上仍然没有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通胀率反而高达5.4%。

显然,“放开”根本不能促进经济……中国增长率好歹还有4.9%,比疫情前更是增长了10%……(而且还是在通胀不到1%的情况下取得的……同时RMB还升值了10%……)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世卫表示奥密克戎或将「终结」欧洲疫情,欧洲或进入「群体免疫」时间? 
  如何看待时常出现新冠病毒通过核酸一直保持阴性的人员传播 或 次密接感染的情况? 
  1 月 4 日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5 例,目前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如何? 
  1 月 15 日北京新增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轨迹涉及超市、咖啡店、公交等,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疫情过后,美国经济会衰退成什么样子? 
  1 月 4 日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5 例,目前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如何?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 40 万例,为什么突然这么高?美国这是怎么了? 
  各位对治疗那个退休厅官的李跃华医生使用苯酚治疗新冠肺炎又什么看法? 
  北京一名重症患者系新发地冰鲜海鲜市场进货员,会对疫情防治产生什么影响? 
  廊坊一区将扑杀新冠患者户内动物,区农业局表示「接到通知,还没实施」,这样做是否必要?有更好的办法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21年9月以来东欧新冠疫情的大爆发?
下一个讨论
中俄海军 10 艘舰艇同时通过大隅海峡,如何看待此次联合巡航的路线?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