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疫情确诊人数破50万,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li-shuo-98-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空看了,正在忙着跟那些叫嚣着吃狗肉的人做斗争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媒称:特朗普承认自己对国会骚乱负「部分责任」?特朗普为何「认错」? 
  当你离开美国的时候,你最留恋美国什么? 
  专家认为高温灭活处理使 RNA 降解是造成新冠核酸检测假阴性的原因,是这样吗? 
  12 月 19 日陕西新增 24 例本土确诊,其中西安 21 例,西安多区学校通知停课,当地情况如何? 
  世卫称正核实美国买断瑞德西韦库存事件,「瑞德西韦库存被买断」意味着什么?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钟南山称「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危害性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判断」,这说明了哪些信息? 
  如何看待东北小伙坐高铁误入武汉,滞留医院搞卫生每日赚得 500? 
  如何看待模拟联合国解决叙利亚危机议题的会场上美国和俄罗斯联手打击ISIS 
  二战中日本进攻东南亚为什么会损害美国利益? 
  美国是如何解决内卷的? 

前一个讨论
这两年网络上出现为苏联洗白 为太平天国洗白 为其洗白的现象,是什么原因?
下一个讨论
虐猫的大学生受到学校教育和发文道歉,如何看待这样的处理结果?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