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青海海东市发现 1 例阳性人员,曾乘火车出行,有哪些信息可以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li-yi-53-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疫情时间线

流程图工具链接:ProcessOn

可点击“查看原图”放大,或者下载图片后查看

备用查看地址:2021年10月额济纳旗疫情传播链 | 密码1101

备用下载地址:流程图 (访问密码 : 1101)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张同学拒绝 2000 万签约,称「有自己底线,不希望被束缚」? 
  为什么每天都在宣传反诈骗,还是很多人被骗?看起来很低级的骗局,轻轻松松就骗到几百万,钱真的这么好骗吗? 
  如果让你给解封后的武汉拍一张照片,你希望拍什么? 
  12 月 20 日 31 省市新增本土确诊 57 例,其中陕西 43 例,目前各地防控情况如何? 
  上汽董事长称不能接受与华为合作自动驾驶:它成了灵魂,而上汽就成了躯体。你怎么看? 
  受疫情影响房贷能推迟还吗?多家银行回应,可以!你怎么看? 
  媒体曝「印度全国已处于大停电边缘」,将带来哪些影响?如何评价这场席卷全球的能源危机? 
  北京 10 月底 11 月初应该穿什么? 
  如何看待「日本日立问题产品或流入中国」?为什么以前常听说日本的“工匠精神”,是伪装的吗? 
  全球经济从2021年起的未来几年会走向滞胀吗? 

前一个讨论
10 月 21 日北京新增 1 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此前确诊病例之妻,目前防疫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内蒙古阿拉善巴彦浩特镇 1 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情况如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