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开公司可不可以什么都不懂靠员工赚钱?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ji-liu-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啊,我妈一天工地没下过,一天监理没干过,啥都不懂,照样可以做监理生意……因为她以前当过国有监理公司的法人代表啊,央企的那些子公司孙公司有一个好,认熟人的脸啊。不管你穿哪身马甲,换哪身皮,只要确认过眼神,是对的那个人就行!!!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请问令尊大人尊姓大名?




  

相关话题

  港澳台用户对弹幕文化有感觉吗,还是说很多觉得碍眼? 
  我们已经在哪些核心科技领域完成「国产替代」?未来还有哪些方向? 
  风投 (venture capital) 的半途退出对企业有影响吗?一般退出的时机是什么时候?有什么讲究? 
  历史上有哪些错过的高额投资回报? 
  为什么同样是搜索引擎的巨头,百度的市值仅 667 亿美元,而谷歌市值为 5147 亿美元? 
  微软公司对人类造成了什么影响?如果没有微软,人类现在会是怎样的生活? 
  什么是数字化供应链? 
  身价超过八万亿美元是种啥体验? 
  给你100w,1年后归还本金,你会干嘛? 
  小红书如何进行高效引流? 

前一个讨论
陶氏断供华为,华为怎么自救?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灭霸清除宇宙一半生命后,地球没有欣欣向荣?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