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今年游戏用户微增 0.22 %,游戏人口红利趋于饱和,将会给游戏产业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mao-run-m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全世界每年有一百万款游戏上线。

国内只有700款。

大龄游戏人口要学会重温PayPal了。


user avatar   lingxian-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现在依然设置存档点的游戏,设计目的是什么? 
  游戏和动漫中常见的火焰剑在现实中会怎样?怎样制作一把耐高温也不会伤到自己的火焰剑? 
  字节跳动退出李子柒关联公司杭州微念,真实原因是什么,又会对微念公司带来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 5000 万,累计死亡接近 80 万,7 个人就有超过 1 人感染新冠? 
  玩《绝地求生:大逃杀》时,你领悟了哪些生活中的真理? 
  如何评价英雄无敌5? 
  如何评价《三国志 13》? 
  民航局表示「目前对东航客机坠毁事故原因尚无清晰判断,将全力搜集各方证据」,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农民杀猪卖肉150斤,被罚款10万元”,市场监督局处罚是否合理合法? 
  如何看待雪球大V因加杠杆重仓建筑股亏损到在线求助? 

前一个讨论
战锤40K里最幸福的基因原体是谁?
下一个讨论
明朝末年的日本能击败同时期的后金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