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网传河南小区遗弃狗遭保安捕杀,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如何?弃养人是否需为捉狗保安被捕事件担责? 第1页

  

user avatar   xi-quan-hu-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云南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 爱狗人士张永明共杀害20多个人,多数是青少年,他把受害者剐肉剔骨,20多人的40多只眼睛用来泡酒,大腿和股肉被腌制成腊肉挂满家里,其他碎肉都被他和家里养的3条大狗食用掉了



- 云南 昆明 杨天勇 (昆明市一个杀人劫车团体的头目 杀死无辜公民19人杀伤1人 把人煮熟喂食他养的30条狼狗)


- 甘肃 高承勇 (白银案 杀害11名女性)生前特别喜欢养狗



- 宁夏银川市 程鹏 (电影《老人与狗》上映仅两年,警方就宣布全国通缉一个养了吃人恶犬、持有枪支的连环杀人犯程鹏。那条听话的“明星狗”就是吃过人的恶犬,而它的主人——曾与所有剧组人员朝夕相处的训犬师、主演替身程鹏,背负六条人命的杀人魔。程鹏被捕时仍大谈人肉喂狗经验。《老人与狗》也成为了禁片)



- 河南爱狗人士李翔 (误以为狗被人杀死而杀人 指认现场时狗又回来了)



- 安徽 周少华 (为狗灭门一家三口)


- 辽宁 鞍山 2002年 程志强 将受害人肠胃等内脏及右乳房煮了喂了宠物狗


- 上海 张智凡(青浦大学生在小区散养大狗发生争执打死老人)


- 上海 朱晓东 杀妻藏尸案 (朱晓东平日里很有“爱心”,特别喜欢小动物,就连杀害妻子藏尸冰柜105天的日子里也没有丢下狗狗自己逃走,而是每天坚持陪伴狗狗在小区散步)


- 上海 青浦 爱狗大学生张某因不拴狗绳遛无证犬吓到女“怕狗人士”,女“怕狗人士”的父亲与其发生争执被残忍打死


- 苏州(37岁李某 因为一条狗,导致受害人孙某(男,27岁)被狗主人李某刺杀致死)


- 陕西 汉阴县 2006年 轰动全国的7·16特大杀人犯——爱狗人士邱兴华不在乎人命,但很喜欢狗。前后杀害十一人,上到63岁的女厨师,下到来上香的12岁男孩。死得最惨的道观住持熊万成被炒熟作为给小花狗的夜宵。案发后十多天,邱兴华还出现了好几次,牵着小花狗,笑嘻嘻地向人索要衣物


- 山东蓬莱 陈强 (散养大狗袭击路人 路人自卫被砍死)


- 山东 青岛崂山区 于某(宠物狗受欺负捅死人)



- 哈尔滨香坊区 体育老师 盛某 (替狗出气捅死人 死者未满20岁)


- 兰州永登县 刘振国 张伟涛 (舅甥双煞为狗出气打死工商干部)


- 北京 大学生 小付 (怪罪邻居打自家狗 失手打死老人)


- 北京 2013年 爱狗人士徐永华及其妻子占用公共空间养狗咬人引起纠纷,徐永华拿刀疯狂“乱划”直接导致一对父子身亡以及一人重伤。


- 重庆市长寿区村民 (郭某)为心爱小狗复仇 打死八旬老父


- 美国 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 罗纳德.德尔赛鲁 82岁老狗粉罗纳德.德尔赛鲁宠物狗咬伤邻居 当地法院裁定德尔塞鲁的狗具有危险性 宣判后不久老狗粉就枪杀了邻居父女……


- 墨西哥 埃卡提佩市 一对夫妻埃尔南德斯和(Juan Carlos Hernandez)和帕纳尔(Patricia Martinez Bernal)前后共杀害20名妇女并挖心喂狗。埃尔德南斯被捕后表示,他喜欢他的小狗吃掉这些女人的肉,胜过这些女性呼吸他的氧气


- 西班牙 马德里 萨拉曼卡区 26岁男子杀害66岁亲生母亲,将其煮熟剁碎,与自己的狗享用


- 俄罗斯 2016年 俄女子斯韦特兰娜·巴图科娃于49岁那年将70岁丈夫还活着的情况下肢解了,并把丈夫身体部分喂给了她的宠物狗。巴图科娃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宠物的照片,是名“小动物爱好者”


- 日本 东京 1993年 埼玉爱犬家连続杀人事件(经营宠物店的爱狗夫妇劝被害人拿出千万日币投资一种品种狗的养殖事业,投资客事后发现是骗局要求关根夫妇退款却反遭关根夫妇杀人灭口,尸体被肢解成肉粒)


- 江西省 赣州 聂某某为自己养的一条狗复仇(持自制的匕首朝李某胸部连刺两刀致其死亡)


- 四川 2014年11月26日 什邡市李某杀死前女友张某(碎尸喂自家宠物藏獒,民警在狗粪里刨出受害人骨头)


- 宁夏彭阳 2019年四月 九零后男子刘某为散养的狗复仇 (刘某记住对方样貌,5年后杀死同事为狗报仇)


-广州 白云区 2016年 何先生为自家母狗贞操打死六旬男子(公狗调戏母狗,当场打死另一个养狗人)


- 江苏 盐城 2019年 13岁邵某为狗弑母 因母亲摔死宠物狗


- 江苏 南京 2017年 耿某杀害情人碎尸12袋后还不忘回去帮她喂狗遛狗


- 辽宁 抚顺 2013年 两家狗互撕,年轻养狗者捍卫自家狗权拿刀刺死了年长者


- 韩国 2017年 极端爱狗团伙“崇拜珍岛犬”的信徒崔某(41岁,离异)因珍岛犬向自家三岁幼童吠叫,为了“驱魔”将孩子殴打致死。该邪教团伙将珍岛犬视为“灵物”来崇拜


- 辽宁 鞍山市 2021年 95后女爱狗人士照顾收养的流浪猫狗大量借贷,网贷到期无力偿还,骗母亲吃安眠药后将其活活勒死,随后自杀未遂。其父则不愿和猫狗生活,不常和母女一起住,躲过一劫


仅整合资料,反对极端,不代表任何其他观点。欢迎合理转载,期待补充,未完待续


江苏扬州,男子李某因偷走母亲20万元还不上,与母亲发生争执,在家中将母亲杀害,之后运至附近偏僻处掩埋。现在,他最担心的竟是3只流浪猫……


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前发生一起惊悚谋杀分尸案,41岁女子安娜塔西亚因为自己的猫被室友杀害,愤而复仇,将室友锤死后分尸。


据俄新社3月4日报道,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布里亚特共和国,调查人员正对一名女子进行犯罪调查,此人涉嫌为了保护猫免受丈夫威胁而将丈夫杀死。


东条英机,男,1884年生,日本前首相,第二次世界大战甲级战犯,1948年被远东军事法庭处以绞刑。据东条英机老家岩千县的乡亲们说,东条英机从当上官后,就很少回老家看望他年老多病的爹娘,在少得可怜的回老家历史上,每次都是带着条狗。当乡亲们问他为什么很少回老家看望他年老多病的爹娘时,他总是说“公务繁忙”、“为了避免被怀疑有腐败之嫌”。可是,他回老家后不说侍奉在年老多病的爹娘身边,而是到处打猎,而且所打猎物如鸡呀、兔呀的,宁可不拿回家让年老多病的爹娘吃,也得让他的那条狗吃。当乡亲们他为什么如此舍得喂狗时,他竟然如是说:“狗是弱势群体,但和人是一样的,也是生命,生命都是平等的。更何况,狗特别有灵性,特别可爱,不仅能看家护院,而且能逗人开心,值得高度尊重。”


user avatar   da-hong-26-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来理一理这个视频讲了什么:

1.有个狗主人把自己家的狗给扔了。

2.狗在垃圾桶附近(可能是在)找吃的时候被八个保安和一个扫地老头围住打死了。

3.动(狗?)保志愿者知道后逼他们把狗拿出来了,结果发现这狗已经被剥皮断头就等着下锅了。

4.警察把涉事保安带走调查了(两名保安被拘留?)。

5.某动(狗?)保志愿者对此表示很气愤,认为他们没有执法权所以不能打狗,并且表示这几个狗在这好几年了一直很温顺,从来没有危害业主安全的情况。

6.小区物业在动(狗?)保的压力下辞退了涉事人员,并拿出了一千块钱买狗粮猫粮来善待小区内的流浪动物。但是志愿者对此表示不满,认为这只是不痛不痒的处罚。

7.当地社区认为这狗已经被定性为无主犬,法律没有明文规定要怎么处理,所以只能在道德上谴责保安。



看出来了吧,那些所谓的动物保护志愿者都是些什么人,那三观那屁股都弯到天上去了。

杀流浪狗本来就不需要什么执法权,自己杀了自己吃不违法也不违德。而且他们是避着人杀的,杀只狗也根本谈不上什么宣扬暴力,最多是卫生方面有问题。

这件事里面最可怜的就是保安和那老头,尤其是扫地老头,扫个地还要被狗欺负,把狗打死了还要被辞退。小区居民也挺倒霉的,那一千块狗粮应该能引来不少流浪狗,不过这也要怪他们自己不作为。


user avatar   mu-xie-xiao-xiao-8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视频,就能看出来什么叫媒体的价值取向。澎湃这个报道里,有“动保人士”高某的声音,有社区工作者的声音,有强调无主犬只如何凄惨的“画外音”。

保安和清洁工大爷的声音在哪里?警方的声音在哪里?

澎湃借着高某的嘴说出了保安已经被拘留。这是事实吗?如果不是,那澎湃是不是有意放纵谣言传播?如果是,那警方滥用法律的行为难道不需要深入报道吗?

通过一次次与“动保”有关的报道,我们早就应该注意到。“动保人士”组织严密,有包括央视在内的大量媒体支持,部分“动保人士”甚至有体制内的背景。

那么作为原子化的个人,我们要如何防止这些组织严密能量强大的“动保人士”侵犯我们的公民权利呢?

只有我们自己也行动起来,更积极的参与政治,参与公共话题的讨论。参与社区的基层治理。你不关心政治,政治也会找到你的头上。

你们小区成立业委会了吗?规范养狗有没有出现在业委会的议题中?你们区人大代表选举你投票吗?你有没有候选人的公开联系方式,有没有告诉他你很重视社区内流浪狗的问题?你们市的市长热线电话你拨波通过吗,有没有跟他反应过问题?各地市都有公开的政务网站/APP/公开的信访渠道,你了解吗?使用过吗?遇到公安机关不作为或者徇私枉法的时候,面对司法机关枉法裁判的时候,你了解有哪些救济手段吗?当所有救济手段都无效的时候,你有做一次英雄的勇气吗?

如果我们有十四亿有意愿有力量保护自己公民权利的公民,“动保”根本就不会成为一个社会问题。为了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君共勉。


user avatar   shi-shi-guan-hu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河南小区流浪犬被捕杀,是根据《动物防疫法》第30条进行依法处置。

所谓的“两名保安被拘留”,这是媒体故意歪曲的报道,还是确有其事呢?

1,假如保安确实被拘留了,那这个执法就有严重问题了,违背了依法行政的原理。

捕杀流浪狗本身是合法行为,而且合乎道德,属于为民除害,现在不仅不给他颁发见义勇为的奖励,居然还拘留?

2,假如保安根本没被拘留,只是去派出所调查情况而已。

那就是媒体人乱写的拘留。

又分为两种情况,情况一:写这个稿子的人法律常识极差,连拘留和调查说明情况都分不清。

情况二:写这个稿子的人是极端爱狗人士,故意这样乱写的,就是为了吓唬打狗英雄。

无论是上面的哪种情况,破解之道就是全民捕杀流浪狗,并严厉反击爱狗人士。

原理就是捕杀流浪狗的人越多,总体战斗力就越强,单个人的风险其实就越低。如果只有一个人捕杀流浪犬,这个人是危险的。如果有一万个人都在捕杀流浪狗,分担到每个人的风险都是极低的。

另外一个破解之道就是要投诉乱写的媒体,让他们好自为之,意识到袒护爱狗人士是会被举报的。


user avatar   nsy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对,我说的不是被捕杀的狗。


user avatar   ji-zhi-de-nan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新闻把我给看傻了

这标题怎么起的啊

“断头扒皮,警方介入”

好家伙我还以为是凶杀案呢

仔细一看说的原来是流浪狗

感情你家吃狗不断头,不扒皮的吗?这不是正常的吃狗肉步骤吗?

这位是UC跳槽去的澎湃新闻的吧?

这是忍着多大的冲动才没把“震惊!”写在前面啊??

如果让我起个题目,我会说

《流浪狗泛滥成灾,小区保安打死吃肉却遭开除》


user avatar   leon-86-38-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花一个月的业余课余时间,把高中数学和高等数学(教材)学明白了。

能做到的话,有点希望


user avatar   bi-shu-liu-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什么让我放弃了享受观看哈登率领篮网大比分虐菜的快感?

是什么我一度忘记了杜兰特受伤?

是什么我准时收看湖人的比赛直播甚至还打开了一罐放在门外冷藏的无糖可乐助兴?

是快乐,我想要快乐。

除了一年一度戏剧大赛,唯一能逗我哈哈大笑的节目,就是看湖人队的比赛。

从全力詹到不防詹,从三双威到不传威,只要湖人的比赛一开始,论坛里就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虽然苏群已经尽力为湖人解释开脱,但是依然从场面上可以看出来湖人内部的问题一定很大。

整支球队死气沉沉,主力们各打各的,只扫自家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几个被摆上货架的球员也打的随心所欲,霍华德甚至又秀了一把三分球,差点比威少更快投中个人2022年第一个三分球。

堤坝虽然东修西补,但它的承重支柱却摇摇欲坠,崩溃之时,指日可待。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成都七中同学救流浪狗? 
  爱猪人士想问,如何阻止爱狗人士吃猪肉。? 
  河南南阳一幼儿园紫外线杀菌灯未及时关闭,灼伤 18 名孩子及老师,如何判断该事件责任归属? 
  怎么利用爱狗人士的身份合法的赚钱? 
  洛阳在地理位置上的优势有多大,这次暴雨洛阳似乎没有太大影响? 
  如何看待记者采访河南原阳「4 名儿童被埋」事件,被 10 余名不明身份人员阻拦殴打,手机内容被清空? 
  不过世界上的动物都灭绝了。只剩下狗,爱狗人士会吃狗肉吗? 
  11 月 29 日凌晨河南多地划过不明物体亮如白昼,有市民听到巨响被震醒,有可能是什么? 
  假设河南的年轻人压力大生孩子的意愿不是很强,甚至是通过高考离开河南,以后河南会是什么样子? 
  如何看待全国或将禁食狗肉? 

前一个讨论
2022年会不会提倡就地过年?
下一个讨论
如今,是渣男多还是渣女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