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将如何妥善面对未来随着人们工资(用工成本)上涨和低端制造业转移,高端产业就业不足整体趋势的矛盾? 第1页

  

user avatar   yue-ru-bei-zhong-2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很难解。

如果工资上升是由于生产率提升而引起的,这就不是问题,但很多情况是,货币超发和信贷扩张,造成了收入的增加,而物价和汇率又不会立即反映出这一点,导致了虚假繁荣,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物价和汇率终究会体现出来,工资水平最终还是要靠生产率说话。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峰会在今年10月开幕,到时候俄乌战争局面如何尚未可知。

所以现在说这些都为时尚早。




  

相关话题

  为什么长期看来,科技发达了、人口增多了,但是就业率增加了? 
  我要去学化学了,能给我指出一条明路吗? 
  钛合金耐高温吗? 
  师范类院校和医科类院校选择哪一个? 
  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女生,想跨考教育学专硕历史学科或者法硕非法本哪个更好一点? 
  有一种说法“企业的利润是省出来的”,您认同吗? 
  提起「工匠」「工匠精神」,能联想到什么东西? 
  工业传感器领域,中国大陆有没有如基恩士/欧姆龙/松下这样的超级巨头企业存在? 
  你想跟未来打算进入游戏行业的孩子们说些什么? 
  家里人说提前批包分配且就业稳定,考公务员竞争压力太大,进私企不稳定,实际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普京去世后的俄罗斯将走向何方(预测)?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抗日战争中,部分军阀会如此积极的抗日?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