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男子大喊反拜登口号,拜登不知其意竟回:我同意? 第1页

  

user avatar   jiu-yuan-7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占领华尔街的人群向华尔街金融精英示威,而金融精英们则在楼上阳台举起香槟向示威人群举杯敬意,面带微笑的说道祝你们成功。


user avatar   hackernasdaq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民党现在的政治纲领用三个字就可以总结:想执政。

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政治理念了。所以国民党的精英和名嘴只会一招,批评民进党,无论干什么都跟民进党唱反调。

这种路线只有在民进党的执政引起天怒人怨的情况下才有一丝成功的可能。不然现在生活还过得去,选民为什么选一个除了想执政一点理念都没有的政党呢?

台湾已经长时间成为发达经济体,他的文官系统基本可以独立于政党运作。所以无论谁在台上,短期内保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都不太成问题。这时候选政党就是冲着理念去的。

民进党的理念就是实质台独,而且这几年有美国支持,确实给岛内选民一种台湾得到不少国际认同的感觉。反观国民党,只会批评民进党破坏两岸关系,却拿不出自己的理念。张亚中的两岸和平协议虽然天真,但是起码有个让人能看到的东西。所以今年党主席选举才突然受到很多关注和支持。

但是保守又自私的国民党高层担心张亚中的两岸路线不受中间选民欢迎影响选票,还是做掉了张亚中的主席,选了自以为的“安全牌”朱立伦。孰不知在当前全球民粹主义高涨的如今,最让选民讨厌的就是这种保守又不接地气的政治家族出身的精英。不但拉不到中间选民的支持,连国民党的支持者都充满失望,所以最近四大公投、台中补选、罢免林昶佐全部惨败。

面临这样的重大失利,朱立伦竟然不敢亲自出席新闻发布会。这种行为实在是太愚蠢了。如果朱敢于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政治责任并且请辞,起码他本人还能保持一点尊严,也留下一些东山再起的可能性。现在这个做派,让所有人看到他的懦弱和自私。国民党已经败无可败了,还把持着一分钱不值的主席位置。幻想在明年的地方选举中也许能赢回一点政治资本。

国民党从上到下都是这么一副做派,还妄想回去执政。他们不完蛋就没有天理了。




  

相关话题

  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主要吸引的选民类型分别是怎样的?其国内的左派和右派是怎样定义的?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组建新政府,并公布基本架构,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美众议院决定弹劾特朗普,意味着什么? 
  川普(Donald Trump)真的有媒体和部分知乎网友评价的那么激烈、负面吗? 
  为什么知乎用户很多左倾,且否认美国左派(民主党的左)的合理性? 
  特朗普会成为一个钉在美国历史耻辱柱上的人吗? 
  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为什么连国内都没能统一? 
  如何看待普京称美国无力再提「美国例外论」,中德正向超级大国迈进? 
  如何看 Steve Bannon 成为白宫首席策略师、高级顾问? 
  俄罗斯再次崛起的可能性有多大? 

前一个讨论
中国为什么对俄罗斯出兵乌克兰没有任何反应,是反对还是赞成?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说俄罗斯与欧盟交往的主要障碍是美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