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想问以后我不买房可以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买房当然可以了,但是只要你愿意承担,没有买房所带来的一些必要的后果。成年人嘛,做决策你自己做,重要的是你承担决策的后果。

比如你要去相亲,对面的姑娘希望有房,你虽然很喜欢他,但你没房人家就看不上你,这就是你不买房的后果,如果你觉得这些对你都不重要的话,那没问题,你不买就不买。但你说我这边不想买房,但那边我就想取这个想买房的姑娘,为什么他不喜欢我?你这种感叹就是耍流氓了。

你说为什么花100万买房?第一房子可以住,你觉得不买是因为你现在有房子住,而你们家的房子并不是大风刮来的,你以为你父母的房子是怎么来的,不也是买的吗?

第二作为一个资产,房屋增值以后可以变现带来投资收益,当然这个看你的房子具体怎么样,不一定。

第三,房产绑定的户口决定你在这个城市中所能享受的一些资源,比如说对口的学校教育等等,这对你的下一代是有意义的,虽然你不一定用得上。

第四刚才说过了,在有些场合你没有防别人,对你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如果你觉得无所谓,那么这一点你可以忽略。




  

相关话题

  买房高位站岗,心态崩了,每天都很难受,如何排解? 
  中国住宅如果一开始就实行日本的一户建或者美国那种郊区别墅,到底能不能行得通? 
  如何看待现在女生婚前买房? 
  我说不想生孩子就不要买房,女的不同意,我怎么才能让她生孩子? 
  一个是家里三套房,但是没有稳定工作,另一个没有房,但上进,工资一月大概一万五,如果结婚,你选谁? 
  如何看待兄弟成家后,家中的女儿就成了外人? 
  当下 「90 后」成为购房主力,你觉得促使年轻人早买房的因素有哪些? 
  广州有8套房子是人上人了吗? 
  给儿子买房不给女儿买算重男轻女吗? 
  买房时要避开哪些楼层? 

前一个讨论
iPhone 将推出点击支付功能,该功能目前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对此你有何期待?
下一个讨论
中国踢足球的女生比男生少之又少,为什么女足能拿冠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