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疫情持续发酵的这三年里,你的置业观发生了哪些改变?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qing-q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疫情之前我都想换房了,当时想换一个大平层,至少有三个卧室加一个独立的书房,还要一个大阳台,面积套内160左右。

结果三年过去了还没换成,换房目标也缩小到只需要三居,书房兼儿童房,只要有两个卫生间即可,面积套内100平米以上即可。

疫情三年自己的收入虽然增长了,但是欲望反而是降低了,所以对房子的标准也降低了。




  

相关话题

  钟南山称「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危害性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判断」,这说明了哪些信息? 
  3 月 15 日 9-24 时,吉林新增 1139 例本土确诊、370 例本土无症状,目前情况如何? 
  2020即将结束,你觉得哪四个字最能概括你的这一年? 
  西安卫健委主任向流产孕妇鞠躬道歉,此类事故该如何避免? 
  如何看待2017年5月31日,北京二手房价格大幅度下降这条新闻? 
  00后和10后还需要买房吗?吃完90后房地产该何去何从? 
  炒房是一种缺德的行为吗? 
  什么样的群体愿意买「凶宅」? 
  2020年房价会大涨吗? 
  重庆的房价会涨吗? 

前一个讨论
2022 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其中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2022年上半年房产税试点有望落地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