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超光速飞船对于人类文明有多大意义?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题目在谈论“几分钟到火星”来看,你还没准备好理解超光速飞船意味着什么。

超光速飞船是非常强大的力量,是可以毁灭一切常规物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人类文明拥有这种力量之后不会保持当前的形式。

可以看看2021年初发表的又一个可穿越的虫洞模型(出入口都表现为黑洞):

DOI: 10.1103/physrevlett.126.101102

还有无需负能量、在亚光速时“只要”行星级质量的曲速引擎模型(由之前公开的若干倍木星质量的超光速曲速引擎修改而来):

DOI: 10.1088/1361-6382/abdf6e

超光速飞船是反因果律的,可能被时序保护假说禁止。如果飞船本身无法被时序保护假说破坏,飞船周围的东西可能被看似随机发生的各种规模天灾歼灭,来避免飞船的反因果律行为被外部观测到。贸然在地球附近启动的超光速飞船可能是人类最后一件发明。

超光速飞船可能导致时间机器、超计算之类。

超光速飞船的动力可能是永动机,或者沿着其技术路线开发下去马上就是永动机。即使是不利用负能量奇异物质的曲速飞船,其质能也是远超木星质量的。不知道你还要去火星做什么。




  

相关话题

  夜空中拍到的这个是什么(不是月亮)? 
  飞机为什么要斜着降落,而不是笔直降落? 
  十赌九输这句话有根据吗? 
  如何看待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选择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作为再次载人登月的服务商? 
  在太空中使用天文望远镜跟在地面有啥不一样? 
  为什么风力发电机的扇叶那么窄?会不会漏掉很多原本可以产生电力的风? 
  如何看待知乎用户「不拿诺奖不改名」因在霍金去世话题中的回答而遭受网络暴力? 
  如何评价 NASA 哈勃望远镜揭示白矮星的「抗衰老」秘密? 
  为什么我国03年就能让宇航员上天,并准确着陆。而到现在最新的东风41洲际导弹的射程才14000公里? 
  专业的数学家只擅长证明不擅长使用数学吗? 

前一个讨论
地球上所有生物共用一套密码子吗?
下一个讨论
站在病毒的角度,变异是为了生存,那人类努力进步是完全正确的吗?人类需要站在其他生物角度去思考问题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