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李靓蕾质疑王力宏律师「是不是在客观事实发生经过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收了钱写了这封信」? 第1页

  

user avatar   an-jia-yi-21-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个评论现在已经删除了

咱们小心点,怕被这个鬼子倒打一耙


user avatar   troy-74-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挺搞笑的提问啊……

斯诺登都过去这么久了,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拉登塔利班什么的一开始都是美国资助的吧?

恐怖组织?

美国不管它们,它们发展的起来吗?

大部分恐怖组织不就是美国为了搞俄罗斯或者其他人搞出来的代理人吗?

====================

嗯,对了,不懂的可以去看这个,

神解读!姜子牙讲的其实是美国本拉登和斯诺登的故事_哔哩哔哩_bilibili




  

相关话题

  盘点2021年你最讨厌的明星排行前三,男女不限? 
  都美竹事件发生,吴亦凡团队还能逆转吗? 
  陈露为什么要公布霍尊吐槽综艺节目的聊天记录?你支持这种行为吗? 
  娱乐圈的正能量偶像会有谁呢? 
  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建议「明星一次吸毒终身禁演」,你怎么看? 
  老一辈演员张晨光直播带货被网友骂哭,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程潇捐十万被说「假慈善」后怒怼网友?明星是否该按自己的身价来捐款?这算不算道德绑架? 
  如何评价 2021 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女明星们的表现? 
  利路修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因雅芳政治立场不正确,已终止与雅芳的合作关系」,你怎么看? 
  如何评价编剧宋方金在《吐槽大会》第二季第五期中犀利的吐槽? 

前一个讨论
如何通过抖音启发式搜索来打造营销爆款?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一加 10 Pro 搭载 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玩手游有哪些优化提升?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