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高一上学期物理考十几分还有希望补救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i-he-yong-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补数学吧。

高中物理基本上都是数学的具体运用,数学过关了,死记硬背都能拿70%的物理分数,剩下的才是刷题积累技巧。

你高一物理考十几分,我猜你应该是初中数学只靠背公式拿了点基础分,平面几何二次方程都没真正理解,而这些东西高中老师默认你懂了也不会再次强调,所以你等于是有听没有懂,在数学背景知识完全空白的前提下学习物理。

老老实实补初中数学,圆,相似三角形,一元二次方程,二元一次方程组,这些东西加起来占了高中物理一半的分




  

相关话题

  为什么能吃的固体那么多,而能喝的液体几乎只有水? 
  21 世纪最新出现了什么物理界的难题,就好像 20 世纪的两大乌云一样? 
  夸克真的存在吗?为什么? 
  一个理论物理学家眼中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当孩子问「为什么吹出来的气是凉的,而哈出来的气是热的」我该怎么回答? 
  为什么子弹射出后枪口向上跳跃,而不是向下,左右? 
  自己在家可以制作一些有趣的非牛顿流体么? 
  声音具有杀伤力吗? 
  宇宙中会有比人类大几千倍甚至几十万倍的生命形式吗? 
  这个荔枝弯曲的形状是否有曲线方程? 

前一个讨论
如果星际争霸2天梯变成无限人口哪个种族最强?
下一个讨论
一个男的在篮球场打篮球 女生给送了一杯佳得乐 求男生想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