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机怎样插上电一下达到那么高的转速的?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机加速快的前提是负载低,所以这里的根本原因在于很多高速电机的负载是很低的,所以加速快。


如果电机的负载很高,加速慢,不能尽快达到预定速度,电机可能会直接烧毁的。所以负载高的时候要么转速慢(洗衣机),要么要换挡(电动汽车)。




  

相关话题

  补习班都没了,孩子说物理学不会,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都说 温度变高导致粒子运动变快,而不说 粒子运动变快导致温度变高? 
  为什么音障出现在音速附近,是巧合吗? 
  为什么扭一根绳子,它就会弯曲? 
  飞船升到太空后地球被炸掉,飞船 还有重力势能吗? 
  爱因斯坦厉害到什么程度? 
  有哪些犀利的光学透镜? 
  历年的诺贝尔化学奖有哪些给了物理学家? 
  为什么悬浮颗粒物大都带正电? 
  如何看待MIT SPARC聚变堆能量输入至少可以到10倍,理论和简单原型测试已经通过,论文即将发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 Wikipedia 左侧的语言选项里,中文总是在最下面?
下一个讨论
在一个边长一米的立方体容器内装满圆球,使用直径多少的相同圆球能使装入的圆球总体积达到最大值?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