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日本入管局保留多少年的申请资料?04年去的日本,08年退学回国,再申请去的话,有障碍吗? 第1页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前理论上是5年,但你这个情况,入管局肯定一直都留有记录,因为06年开始指纹记录以后,就没有啥时间限制了。

不过就算这样,你只要之前没有大的过错,并且理由合理,可以去日本留学的。只是不能再用语言学校的签证去留学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东京奥运会不接待海外观众」,预估损失超 1500 亿日元? 
  日本出现过哪些影响力比较大的学历造假事件? 
  日本求职的SPI选考参考书有什么推荐的么? 
  韩国和日本的差距在哪? 
  末流985,2022年参加夏季考,但n1只有127分,想申请top校是不是不可能了? 
  如何评价日共? 
  如何看待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日本理科女生比例最低? 
  韩国生育率为什么比日本低一半? 
  几千年来日本和朝鲜谁对亚洲贡献大? 
  日本留学我该上差保底校吗? 

前一个讨论
日本3月开放,你是选择去日本读研,还是今年12月国内考。万一日本又关国门,硬生生错过今年12月考研?
下一个讨论
日本留学资格外活动许可问题。我的在留是大阪入馆局下的学校在大阪,如果我在在东京成田能申请吗当天下发?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