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法国抢先对俄罗斯重点经济城市、工业城市、军事基地进行核打击,有没有可能仅凭一国之力击溃俄罗斯。? 第1页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俄罗斯不反击吗?这不就是以一国之力,核平整个欧洲。意义何在?




  

相关话题

  波兰被德国、苏联都侵略过,为何到现在为止都是独独讨厌俄罗斯? 
  德国政府说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是被“诺维乔克”军用级神经毒剂毒害的。这是真的吗? 
  如何看待「俄罗斯多地爆发反战抗议,上千人被捕」?俄罗斯民间对俄乌冲突态度如何? 
  俄罗斯对美国为什么敢于强硬? 
  八一南昌起义至中越战争中作战水平一流的共产党部队有哪些? 
  最近太行版歼20首飞,是否说明了之前国发党的彻底失败? 
  李云龙和楚云飞在各自系统内谁更属于嫡系? 
  现阶段人类世界所能制造出来的最具威力武器是什么? 
  此次俄乌局势对未来世界局势有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此次印军越界入侵我国加勒万河谷地区? 

前一个讨论
如果清末七十年里的遭遇(从鸦片战争到八国联军侵华)换做是明朝的话能抵挡得住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查士丁尼可以娶舞女为后,古代中国就不行?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