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游戏《艾尔登法环》Steam 同时在线人数突破 76 万,列 Steam 史上第七? 第1页

  

user avatar   miao-chen-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更新一个================


user avatar   WanPlusSW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说句难听点的话,这几年有真的能出一款破圈的正常游戏吗?

正常游戏少,热度大的更少,热度大的正常游戏还得做得好的,就这么一款,你觉得很奇怪,但实际上这都多少年了?

我倒是想问问其他家。

咱做一款不政治正确,不瞎拉长游戏时间,认真研究一下玩法,男女主长相看得过去的游戏就那么难吗?

啊?难吗?

不难吧,你们不是做不出来吧。

我说句难听点的话,这几年原神能在国外火起来,每一个瞎鸡巴搞政治正确和乱堆料的3A都是有责任的。

我可以抛弃几天原神去打老头环,我认识的很多朋友也都是这样的。

但我建议你认真想想为什么地平线2技术力这么强但是很多人是真的提不起劲来,热度也就那样。

还有什么奇迹2,英灵殿这几天免费玩也没多少人去折腾了,还有其他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求求了,游戏咱就回归本质,不行吗,做点好玩的游戏,来点色图,他不香吗?


user avatar   zhi-hao-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史上第七很有意思,就在这个月刚冒出来一个史上第二,韩国网游《失落的方舟》(Steam国区没有上架,国内即将由腾讯游戏代理),在2022年2月11日发售,免费开玩,达到132万人同时在线。这个132万人是Steam的历史第二。就是说老头环哪怕在这个月的新游戏里面都不是最火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游戏《原神》「珊瑚宫心海」角色 PV——「沧海一意」? 
  斗鱼和腾讯方面会怎样处理持续发酵的五五开使用外挂事件?会有怎样的后果? 
  如何评价《三国杀》成为 steam 上评价最低的游戏? 
  游戏《原神》公测近一年了,这一年以来,《原神》给你带来了什么变化? 
  有哪些伤害很高,输出很低的经典案例? 
  如何看待Steam开始遣返国人阿根廷区账户回到国区? 
  你觉得《英雄联盟》离彻底跌落还有多久? 
  你希望成为《守望先锋》中的哪位英雄?为什么? 
  如何看待敖厂长今日于b站发布的道歉声明? 
  《刺客信条》系列游戏中哪个片段,哪个任务,哪个场景最让你记忆深刻? 

前一个讨论
杰哥为什么只雷普阿伟,没有雷普彬彬?
下一个讨论
为何大家都在吐槽联想,但一说笔记本电脑还是普遍认为联想最靠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