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大家美国挑起乌克兰与俄罗斯的战争是什么目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国内经济不好的时候,对外战争或者对外输出战争是缓解国内内部矛盾的一项有利的举措,你看俄乌战争爆发以后,纽约爆发了几十人的举着乌克兰国旗的反战游行,大家都很支持乌克兰如此同仇敌忾的情况下,高通胀等经济问题,暂时就没人提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这边。

第二,战前俄罗斯与欧洲达成了能源贸易的大单,俄罗斯有意选要求欧元支付而不用美元。这使得国际上欧元走强,美元疲软,在这个时候发起在欧的战争,可以驱动欧洲的避险资金,为了逃避有不确定性风险的欧洲而重新流回美国。

但事实上并不如美国所愿,因为在流出欧洲的避险资金当中,一部分流向了中国。这是美国没有想到的,这也是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人民币汇率走强的原因。说明大家避险不光会选择美国,一部分也会选择中国,这是中国长期以来政治稳定且发展稳健的结果。

第三,从此特朗普到白登美国内外交困,加上中国在后面紧追不舍,欧洲已经不是铁板一块的支持美国在这种情况下每个美国需要一个强大的共同敌人,这样使得欧洲可以抱团且依赖美国。俄罗斯就是这样的角色,所以美国会不断挑唆乌克兰,但又不接受乌克兰加入,因为真加入了,美国就得参战了。


user avatar   xie-tian-hua-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总统拜登控制了普京的肉体是吧?

普京这次表现,简直就是让美国笑嘻了。


user avatar   5813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联储要加息了?


user avatar   huo-bo-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user avatar   will-shen-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相关话题

  为何美国国会阻挠特朗普「修墙」? 
  2019 年 8 月 2 日美股暴跌意味着什么? 
  如果现在让你和列宁在天堂谈话1天,你会说些什么呢? 
  华裔和其他少数族裔在美国大众眼里真的不一样吗? 
  如果越南做中国的墨西哥,前途是否会更好? 
  拜登声称普京在俄乌战事上「严重失算」,这样说可能出于哪些考量?如何评价这一说法? 
  苏联原来到底有多强大? 
  俄罗斯已经衰落成这样了,为什么美国还总是抓着俄罗斯怼? 
  如果美国现在原地爆炸,在可预计的范围内,这个世界(或者是你)会变得更好吗? 
  假如中国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强国,成为唯一的超级大国,中国会不会比现在的美国做的更好? 

前一个讨论
俄罗斯的军事行动算不算侵略战争?
下一个讨论
俄罗斯既然要打乌克兰,为什么不美国一起打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