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普京送恩师出国时叶利钦换成斯大林会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wo-dao-bu-liao-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赞说的什么呀?

斯大林是一个是一个卖萌装可怜的小猫咪?

是那个被六次流放西伯利亚的小猫咪?还是那个数次抢劫银行,为布尔什维克筹款的小猫咪?还是那个天天主持真理报,白匪恨不得将他戳骨扬灰的小猫咪?还是那个把东正教折磨地死去活来,让东正教都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小猫咪?

我记得朱加什维利改名“钢铁”(斯大林)这个姓氏的时候,他还不是布尔什维克的总书记吧。

斯大林可能不是一个完美的布党总书记,甚至不是一个好的布党总书记。

但毫无疑问,他对自己的定位很“准确”。他至少知道自己是布党总书记,他掌握生杀大权,国家走向。所以他无论对战友、对人民、对亲人都一视同仁。

大儿子告诉他:自己也是一个斯大林。却被斯大林臭骂:

“你不是斯大林,我也不是斯大林,照片上的才是斯大林。”

斯大林是布党的总书记,朱加什维利才是他自己。斯大林是铁血无情的,朱加什维利才会在酒会上失声痛哭说自己的儿子是好样的。

古代封建王朝倒是有皇帝对身边人不错,这个食千户,那个食万户……王侯将相乐呵得不行,老百姓土地都没了,大明王朝最终的结局是什么?藩王手里的土地加起来比百姓手里的土地都多。


普京说自己的偶像之一是斯大林。

但斯大林是带有民族主义色彩的共产主义者,而普京是带一丁点儿共产主义色彩的民族主义者。

一位是有缺点的战士,一位是……

说起来普京和他恩师的水平,确实最好的结局就是去西伯利亚挖土豆了。




  

相关话题

  俄罗斯为什么没有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台湾后来的发展与日本留下的底子有多大关系? 
  为什么国家至今不取消各种编制以增加社会的公平度? 
  林毅夫为何选择冒死到大陆? 
  任正非二女儿姚安娜是什么国籍? 
  如何看待欧盟不承认白俄罗斯选举结果,并将制裁相关个人?反映出西方怎样的政治价值观? 
  为什么明英宗被蒙古人掳去之后受优待,而宋钦宗宋徽宗被女真人掳去之后却被折磨呢? 
  伊朗和阿富汗突厥系语言(阿塞拜疆语、乌孜别克语等)的使用情况如何? 
  日本宣布对俄制裁内容,包括对乌东地区「俄方承认独立的两个共和国人员停发签证等」,这会造成哪些影响?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俄罗斯军事相比苏联退步了? 

前一个讨论
刘邦可以横扫天下,为何会被匈奴冒顿单于围困白登山?
下一个讨论
怎么理解波伏娃这位女性?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