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跨专业考研还是出国重读本科(法国)? 第1页

  

user avatar   mlleyyj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非常非常非常不建议去法国读公立大学本科。浪费时间,很难读出来,读出来也没啥含金量。

我理解文科生在国内考工科研究生也不容易。

如果能在本科阶段修个双学位就挺好。不一定要交通运输的双学位,可以是数学物理之类的基础学科双学位。

然后申请法国的工程师学校/高商里的交通管理类。如果是去法国,记住,一定要读工程师学校或高商。不要读法国的公立大学除非是搞研究,或者为了转专业做铺垫。

---比如现在你大三,按法国的体制你就是Bac+3, 可以申请直接读研一了,这时如果有公立学校愿意接受你读交通工程的BAC+4或BAC+3,那就可以把它当转专业的跳板。




  

相关话题

  学法律去独立法学院好还是去综合性大学法学院好? 
  你在美国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 
  美国留学要注意什么? 
  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女生,想跨考教育学专硕历史学科或者法硕非法本哪个更好一点? 
  加拿大留学必备的物品? 
  想知道去澳洲留学要准备的东西? 
  移民到外国后真的到了天堂吗?移民后会遇到哪些问题? 
  为什么有人觉得日语考研更容易呢? 
  考研复试中有哪些话是老师一听就很讨厌的? 
  申请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由于已经毕业2年,所需条件会比应届生更高吗? 

前一个讨论
侄女心理被严重伤害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带孩子一定不能发火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