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F1 车手布伦德尔称「如果阿隆索在梅奔,他仍然能夺得世界冠军」,其中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jie-jiao-de-deng-dai-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头哥的状态的确很棒,但是不知道能维护多久,他依旧是围场内公认的高手和前辈,就是他俩都同事去跑F2,车都一样的情况下,刘易斯都要赢得没那么轻松,头哥你现在给他一辆慢0.2 0.1的车,他依旧有能力去争夺世界冠军,但是像2021赛季33和44这种竞争状态一定会加速他的退役,头哥顶多能再开个2,3年了吧,到时候就该皮亚斯特里接位置了,不过头哥的确是很传奇的一个车手,他充分体现了F1车手到任何时候都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天赋 能力 经验他都有,古典级别车手的末代,让现在这些90后 95后车手不开DRS估计都不知道怎么超车了,头哥的唯一缺点就是选队鬼才,头哥的能力一定程度上的确能弥补车的不足,虽然有限,但也很珍贵。现在的很多新车手估计你车队都那么拉了,也就养养生。跑几年退役拉倒了




  

相关话题

  记者曝料杜兰特、哈登支持篮网封杀欧文,篮网更衣室会就此产生裂痕吗? 
  如何看待 F1 哈斯车队宣布与俄罗斯车手马泽平终止合同? 
  有哪些运动员的实力用强来形容都有点谦虚?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相信,一个顶尖运动员在运动上只是业余的(主业不是运动)? 
  弓箭爆箭有没有那么普遍? 
  序列式变速箱和电控离合器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的手自一体模式在换挡效果上有什么不同? 
  乒乓球的发球(特别转的球)该怎么接? 
  如何评价 2018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双方打出罕见大比分,法国 4:2 战胜克罗地亚夺得第二个世界冠军? 
  为什么篮球有报团的说法,而足球没有。? 
  顶级运动员和精锐士兵的体能素质有那些异同和差距?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上海某公司招聘要求 007,且睡在公司,是否违反劳动法?
下一个讨论
不懂就问,现在的球员加入国家男足是图的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