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三年疫情这个事? 第1页

  

user avatar   sha-yan-jiao-wang-yuan-j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到不了知乎平均水平,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我只知道,有些我知道的1450在关于评价疫情这件事上,口径倒是十分一致。

咱就说说,没啥意思


user avatar   ju-bao-ai-hao-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三年

我家族一共生了2个孩子

买了3套房子

换了5辆车

提拔户均一个

这是最好的时代

这是最棒的3年

回问zoro

你们的父母对你们好 不在了你们难过

我的父母小学一周打我一次 高中之后就再也没说过话 大学放假我也不回家

09年我去澳洲留学 语言班上完了就断供 最后我老丈人和我叔叔接盘

这样的父母 没了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

何况他们的癌症本就源于抽烟喝酒糖尿病不忌口

得癌症 说白了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我为这样的人难过 何必呢

他们没了我客观上就是利好的


user avatar   UNSC7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全世界死了很多人,很悲哀,但就我个人的角度:


我家人都在国内,被大防疫政策保护得很好。


家里收入因为抗风险的配置方案不光没有下降,甚至得益于市场暴涨还又冲了一波,有几个甚至翻了2-3倍。


我自己年轻,打得到mrna疫苗,对疫情抗性拉满,也没什么问题。


学校上课,我是CE的,一点不受影响,甚至感觉比疫情前还舒服。


因为疫情湾区的互联网企业爆炸增长,easy模式应届上岸,还不用去上班。公司以后也打算永久remote。


唯一不爽的是本来打算找到第一份工作以后去订一辆911庆祝一下,结果因为工厂关闭需要排队2年。


哎,真难




  

相关话题

  意大利成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累计确诊1694例新冠肺炎 (3月 1 日数据),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1 月 9 日 7 时起天津全员核酸检测,目前情况如何? 
  本次新冠疫情对你家的整体收入造成多大的影响? 
  如何看待武汉部分高校宿舍改造成定点医疗点,用来收治轻症患者? 
  1 月 16 日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68 例,其中安阳 60 例,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上海、吉林等地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工资的计算方式,隔离期按正常劳动算、治疗期按病假算,这将产生哪些影响? 
  武汉要求三天内检测完所有疑似病例,2月5日晚收治所有确诊病人,会给疫情防控带来哪些转机吗? 
  南京机场工作人员测出9份阳性,目前具体情况如何?有哪些信息需要关注?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美国大部分地区没有新冠病毒? 
  大连疫情期间哄抬物价最高罚 500 万,疫情期各地物价上涨情况如何?这一举措对居民生活有哪些实际影响?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全国范围内都有新增病例,但上海无症状可以达到确诊数量的上百倍?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迪士尼游行表演啦啦队高喊印第安人剥头皮,迪士尼道歉称「与核心价值不符」?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