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美国这种超级大国能做到如此不负责任脸皮这么厚,不羞耻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因为是超级大国,才有不要脸的资格。

弱国不要脸,是很容易被收拾的。




  

相关话题

  这是要打仗了吗? 
  导致美国陆军特种兵在尼日尔被极端组织伏击,全部阵亡的原因是什么? 
  台积电、三星等半导体企业向美国上交机密数据后,美商务部长称「他们自愿的」,美国的目的是什么? 
  如何看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位硬核农场主利用夜视仪高倍镜和一把狙击枪近距离狙杀了45只入侵自己农场的土狼? 
  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 500 万例,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如何预防冬季疫情再度恶化? 
  美国硕士真的不受国内认可吗? 
  为什么波士顿倾茶事件叫tea party? 
  有哪些你曾经误会过的英文缩写? 
  你对国外疫情的发展,情感体验是怎么样的? 
  如何看待欧盟正式获准对美4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会产生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3070是否能在2K分辨率下,保底60帧畅玩未来5年的全部游戏?
下一个讨论
火影忍者里面查克拉不是来自于神树吗,但设定里却说查克拉是由身体能量和精神能量组合而成的,为什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