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忠言虽然逆耳,忠言如何说,才能帮助人?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情商忠言顺耳举例:

1,你女友这人不行——你女友能找到你这样的真的是超级好运。

2,你说话太直接,得罪人——讲真,说话要注意了,不能跟所有人都像咱们之间这么坦诚。

3,你太懒了,太懈怠——最近感觉你状态没起来啊。

4,你这身打扮太挫了——你打扮和衣服不能太潮/简约/优雅,得考虑向下兼容咱周围人的审美。

5,你这波投资亏的可能性大——最近意外太多了,你虽然投资眼光一流,也得停一停,不要跟大势逆着来。

6,你是脑补怪,太内耗了——大度点,难得糊涂,对好多事情想的太细致,太累了。

7,你要被XX利用了——你要注意XX啊,他可不像你这么重感情啊。

供参考。




  

相关话题

  为什么幼儿园会布置需要父母高度参与的「亲子作业」? 
  具有弹性模式的教育才是面向未来,才是好的教育模式。你们对这个观点有什么想说的话? 
  父母怎么做才能使孩子听话不顶嘴呢? 
  如果你未成年的女儿怀孕了,你会怎么做? 
  如果一个母亲离婚不要孩子,孩子以后会不会记恨母亲? 
  40 元 1 斤的草莓该不该给孩子买?家长该如何合理满足孩子的要求? 
  两岁半的女儿习惯性用哭闹来作为武器,该如何应对? 
  北师大教培颁发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靠谱吗? 
  女儿今年19岁,总是跟我说她要死了,怎么回事? 
  孩子多的家庭,公平观应该是啥样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同样都是一个父母生的,他们可以那么爱其中一个,而那么厌恶另一个,不都是自己的孩子吗?
下一个讨论
前两年疫情爆发时上海防控挺好的,今年为什么突然这么严重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