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朝韩战争再起,现在的中国是参与还是不参与?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chuan-zhu-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辩论赛。我是反方不参与,再来知乎找点大神的犀利评论到时候可以怼回去!求指点…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辩论赛。我是反方不参与,再来知乎找点大神的犀利评论到时候可以怼回去!求指点…
user avatar   shi-quan-sh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卑。

大概是因为我们4000万人口的辽宁省没比过江苏和广东吧


user avatar   hu-hai-san-ren-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难在它直接撩拨起了人心中的欲望,让封王从内部瓦解,而且还让王的非长子们感恩戴德,人人有地封,家家有采邑。


user avatar   you-yuan-jian-k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外挂版

爆改版

正常版


user avatar   zhe-xue-jia-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家乳法那都是因为英美段子。

主要还是二战法国投了,当然欧洲同步投的比法国还快的真不少。

别看不起法国。

但是也别太看得起法国。

毕竟法国五常之一,要什么有什么,北非实际统领者,要说法国不强是假的。

但是法国也憋屈,美国天天赏大嘴巴,牙被打掉几颗也只能自己往下咽,还不得不和美国站一起。

强行收购法国强势企业,强行打压法国强势企业,最近干脆联合英国搅和了法国和澳大利亚多年的潜艇合同,还被澳大利亚跳起来各种嘴巴子抽,气得要死也无可奈何。

你要说法国不生气不想和美国决裂是假的,但是法国又没办法彻底决裂。

最后还是不得不和美国站一起,同时还得被美国当傻子坑。

法国也难。




  

相关话题

  如果朝鲜韩国打起来,别人谁都不帮忙,哪个能赢? 
  为啥美国影响下的日本和韩国都成发达国家了? 
  时至2020年,韩国恢复汉谚混用的可能性还有多大?是否随着时间推移,此种可能性会越来越小? 
  上海和首尔,哪个的国际影响力更大一些? 
  世界其他国家如何评价中国在二战的作用? 
  如何评价大韩民国国父金九? 
  我想问一下抵制乐天集团会对我国经济造成不好的影响吗?会不会增加失业率或者国产商品滞销的情况? 
  如何看待韩国迎来3年来最大中国旅游团? 
  如何彻底根治韩国财阀? 
  如何评价日本对韩国此次的半导体出口限制? 

前一个讨论
宋朝和明朝的知识分子地位有着怎样的差异?
下一个讨论
如何量化美军在越南战场的失利?以及如何量化美军在伊拉克战后重建中受到的阻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