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7万多买车是选择大众还是丰田?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预算7-8万大众基本上就只有POLO和捷达可以选,丰田的话只有威驰4兄弟。

POLO有点太小了,不太实用,就不推荐了。

捷达比威驰稍微大一点(更长),比威驰费油,配置比威驰好不少,1.5的手动和自动都可以,不是丐版都有定速巡航跑高速省心,1.4的动力更差也并不省油,1.4T的可能超预算了而且后期保养维修费用贵。捷达也是很多城市的出租车,哪都会修而且配件便宜。

威驰空间也足够使用了,依然是推荐买1.5的自动或者手动,1.3的依然是动力弱也不省油,威驰相比捷达优势主要是省油。不过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有点过于慷慨了,虽然能降低一部分油耗但毕竟增加了后期维护费用,而且这个启停系统价格在这个价位段算是挺贵的,因为这样威驰的其他配置相当的寒酸。

能开手动挡的话建议买捷达1.5手动豪华,更在意油耗的话买威驰1.5手动智行。自动挡的话推荐买捷达,因为AT耐用性从长久来看比CVT好,尤其比威驰这种带启停系统和模拟挡位的好。




  

相关话题

  重庆撞墙特斯拉车主发声,以 2200 多字公开信致特斯拉高管,称一直遭水军质疑,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重庆一奔驰车强行变道插队不成,连续别车二十次阻碍后车行进,这是出于什么心理?恶意别车会受到怎样的处罚? 
  「奔驰定速巡航失控,车速 120 狂奔近 1 小时,终由客服后台操控停下」的新闻是否属实?怎么回事? 
  为何自动驾驶短时间无法量产和盈利,近几年却还是有大量新兴公司和资本涌入? 
  为什么现在鲜有富有乐趣的平价跑车? 
  年纪轻轻却拥有一辆百万豪车是种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中国的设计师设计不出一款漂亮的自主品牌车? 
  如何看待大众在北美市场柴油车型上的的尾气作弊行为? 
  大概还要多少年国家才能颁布政策彻底淘汰燃油车? 
  中国汽车如此蓬勃发展,但为何在欧盟主要市场上很难看到国产车? 

前一个讨论
小排量涡轮车,一千多转,就达到最大扭矩,低速行驶会不会造成积碳?
下一个讨论
请问大家买什么品牌的安全座椅比较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