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关闭全民星探、卓伟等账号? 第1页

  

user avatar   shan-yang-y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理解,光是让网站封禁这些账号还不够,为了树立年轻人追星正确的价值观,我们应该借新政策的东风,让吴亦凡等年轻有为且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在国旗下庄重宣誓,誓词如下:

我们在此庄严承诺,作为中国优秀青年演员的代表,在没有狗仔的骚扰后,我们一定能抵制一切诱惑,继续努力工作,洁身自好,不爆粗,不艹粉,不撕逼,不耍大牌,不吸毒赌博,不和非女友的任何异性发生工作以外的肉体关系!

我们在此庄严承诺,让广大支持我们的年轻粉丝们再也看不到我们的任何负面新闻和消息,从而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国演艺圈相比乌烟瘴气的好莱坞和宝莱坞所具有的纯洁性,优越性和先进性!我们将一心一意为中国电影,电视和传媒事业的崛起而奋斗终身!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男子车祸成植物人,妻子放弃治疗,哥哥垫 45 万治病被怪别有用心」一事? 
  为什么挪用押金的共享单车老板们不用坐牢? 
  如何看待海淀某互联网公司鼓励员工尽量住在公司,在互联网公司上班真的这么拼吗? 
  曹操为什么那么喜欢曹冲和曹植,不喜欢曹丕? 
  如果说「他妈的」是中国的国骂,那么西方国家的国骂是什么? 
  你们觉得的国内娱乐圈神颜是谁? 
  如何看待男子开车未注意一维权老人躺在道闸杆下,碾压致其死亡,当事人发声「我有错但没罪」? 
  如果你是王力宏,你会如何公关才能使自己洗白? 
  罗翔老师说法律是道德的底线,如果做了一件本质上犯罪的事情但无法定罪,应该受到怎样的道德谴责? 
  日本大学升学考试首日,17 岁男子持刀闯入考场砍伤 3 人,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西北工业大学2017年6月10日晚一博士生坠楼身亡?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大学生越来越少记笔记,改用手机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