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刘仲敬「731是防疫部队」的言论? 第1页

  

user avatar   kpcat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姨在抗战史的套路,是把小细节小方面推及全体来搞翻案,然后还一定要把“你支”“你匪”挂一挂城墙。有的时候甚至还搞断章取义。

在这种玩法下,就诞生了:“卢沟桥不是皇军先开的枪”、“皇军军纪最好”等友善度理论。

然而,现在打着红旗反红旗这招,连传销都学会了。你姨从历史发明家转职为了神学家,不变的是手撕费拉,可以说是姨心姨意了。


-------分割线--------

既然有人说到证据,隔壁都不敢像你姨这个洗法。

731部隊 - Wikipedia

随手检验一个方便检验的论据:

在満兵備充実に対する意見の件
関東軍防疫部の新設増強予定計画の如く昭和十一年度に於いて急性伝染病の防疫対策実施および流行する不明疾患其他特種の調査研究 ならびに細菌戦準備の為関東軍防疫部を新設す

匪谍在11区。


毕竟皇军那个招核德行,例子又不是一个两个,根本洗不过来,所以谁洗谁友善度。

所以说,哪怕算你姨说得对,“731是科幻小说”、“皇军不恶意制造疾病”,那么:

海軍生体解剖事件 - Wikipedia
九州大学生体解剖事件 - Wikipedia

你姨的东亚大英活体解剖、活体实验新罗马战俘,结果外行激怒被挂上法庭。请你姨作为皇军辩护方,开始洗地表演。


以上内容,你姨这个学历史的不知道我是不信的,所以我只好怀疑你姨是政治挂帅。虽然,你姨一向表现如此。




  

相关话题

  国民党真的把地主和资本家逼到投共了吗? 
  请从日本角度谈当年日本侵华的各阶段策略以及日本国内对华策略形成的因素? 
  发生在1928年的济南五三惨案,蒋介石是怎么忍住不宣战的? 
  曾国藩为什么对付太平军用结硬寨,打呆仗的方式? 
  如何评价网络小说《赤色黎明》? 
  “八千湘女上天山”真相是怎样的? 
  二战期间中华战区的日军是怎样进攻陕甘宁边区的? 
  十四年抗日战争期间,日本本土国民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和中国大陆老百姓比呢? 
  如何客观评价抗日战争? 
  八路军主要用枪是三八式还是水连珠? 

前一个讨论
杭州保姆纵火案的罪犯是出于是怎样的犯罪心理?
下一个讨论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谁演比较合适?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