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110、119、120需要报警者提供位置,而不直接定位手机? 第1页

  

user avatar   closer-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查了下,国内不支持ELS,有没有替代的功能还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一个功能得有,当你拨打急救电话的时候,自动在手机上显示当前位置,防止过于慌乱产生的影响

很可惜的是,这两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我还没在多少国行手机上见到,希望能跟进


说个题外话,很久前手机没激活的时候是不能紧急呼救的,但现在许多厂商跟进了,至于是谁带的头就不知道了

还有一个车祸检测,我也觉得蛮实用的,因为我不够努力,买不起车,是否有用也不得知




  

相关话题

  12 月 11 日浙江省新增确诊病例 38 例、无症状感染者 9 例,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罗永浩宣布的 Sharklet 鲨纹抗菌材料是什么?有科学依据吗? 
  3月23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78例,武汉1例,境外输入74例,剩余3例在哪? 
  如何看待台湾大二医学生未取得执照就为病患做手术,称「实力就是一切,没本事就闭嘴」? 
  家有老人,哪些基本的急救术是必须掌握的? 
  使用震楼器对付楼上违法吗?怎样妥善处理楼上住户制造噪音问题? 
  从纯医学、纯技术角度来看,昆山震川路龙哥被砍事件中,以龙哥的伤势,如果及时送医,能否存活下来? 
  北医三院医生反映肿瘤治疗黑幕,国家卫健委回应:治疗基本符合规范,如有违法违规绝不护短,你怎么看? 
  警察真的会处理个人手机被偷的案件吗? 
  肿瘤患者买靶向药,医院总没药让患者去外面药店买。为什么医院没药?药店和医院买对患者来讲报销有区别吗? 

前一个讨论
PCB怎么样布线可以说这个人电路板设计很厉害的?
下一个讨论
人从8000米的空中落体,2分钟后接触地面,可以算出加速度是多少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