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您去医院看病时最气愤的事情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han-suo-4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院大夫说的话永远说一半,感受天朝没有人真的事处处绊脚。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截至 23 日 24 时,全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 78 例,74 例为境外输入,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怎么投诉医生乱开检查单 ? 
  传染病是人类的宿命吗?有没有开挂的科技,帮我们避免下一次的新冠? 
  护士和医生的地位真的平等吗? 
  如何看待李文亮医生于2020年二月七号凌晨两点58分去世? 
  西方国家新冠病毒患者数已远超中国,为什么不用瑞德西韦治疗他们? 
  新型冠状肺炎治愈后会有后遗症吗? 
  当医生的话,月薪能有1w吗? 
  微塑料有可能毁灭人类毁灭地球吗? 
  学医的人是怎么看待《女医·明妃传》的?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有它我就能吃两大碗米饭」的菜?
下一个讨论
图上的肌肉算什么水平?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