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杭州该买别墅还是租别墅? 第1页

  

user avatar   xu-ze-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偶尔翻到自己的提问,感慨万千。

这几年,经历了重大变故,但在提问后的那一年收入就稳定在七位数以上了,加上投资运气还可以,贷款+东拼西凑买了城西的一栋急转手的独栋别墅,年底比市场价低20%左右吧。

买之前就扯了证。这样房本是两个人名字。

房子最后八位数成交,这三年城西的别墅比未来科技城和奥体涨得都快,翻了一倍,以我的收入,再也无法买得起了。我也不炒房,所以财产的增值也就是纸面财富。

对于未来,我庆幸又无奈,房产暴涨的本质还是钞票的滥印和分配的不公,以后自己又何去何从呢?下一个八位数我投入到哪?




  

相关话题

  坐标五线城市三门峡,买房未来还有升值空间吗? 
  为什么最近不少上市公司都在设立融资租赁公司? 
  男朋友没有买房的打算,可我妈妈觉得要结婚就要有一套房子,怎么办? 
  如何评价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房地产领域的核心问题还是泡沫比较大」? 
  如何看待美股 2021 年 1 月游戏驿站上 Wallstreetbets 和空头的大战? 
  在中国实行注册制会不会造成垃圾股遍地的局面? 
  个人存取现金超 5 万需登记的新规因技术原因暂缓实施,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广东省政府约谈恒大许家印,并向恒大派出工作组,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对恒大发展可能产生哪些影响? 
  为什么国产牛奶越来越贵了? 
  「北京有 6000 『中介业主』手里有 300 『间』房屋」的说法真实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陈露对霍尊聊天记录断章取义?
下一个讨论
音乐或者整个艺术领域有没如科学界的民科一般的存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