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法学论文可能被量产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u-qi-lin-84-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传一学期50多篇法学论文这是怎么做到的。法学论文可能被快速量产吗?如果能的话,有什么方法?如果不能,又是什么因素阻碍了论文量产的可能?


  

相关话题

  有什么适合非法律专业看的普法类书籍? 
  骗子冒充公司领导指示转账,杭州一财务转账 238 万被追回,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骗术也会防不胜防? 
  胎儿的生命权和女性堕胎权冲突吗?是否为了确保堕胎权,必须认为胎儿不是人? 
  法硕法考同时准备有利于法硕的考试吗?具体该如何安排呢? 
  如何看待某中学发文:禁止学生以任何方式接触智能手机,并要求学生签署《放弃使用智能手机承诺书》一事? 
  如何看待小红书滤镜景点事件当事人回应「没有商业营销,保留法律追究权利」,旅游前你会参考别人的照片吗? 
  商品房顶面混凝土质量问题如何维权? 
  如何看待金域医学发布通报,并提到「不存在主动传播病毒、丢失样本、伪造、瞒报数据」? 
  本人是公务员,本科工程管理专业,现在想考研,考法硕非法学好还是本专业好点呢?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什么是文献综述,应该怎样去理解文献综述? 

前一个讨论
请问有哪些法硕(非法学)院校是过线就能复试 被刷几率不大的 不在乎985 211 不在乎一区二区?
下一个讨论
法学本科生怎么发论文到期刊?(保研需要)?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