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人类服务(Human service)专业在中国的就业方向,以及该行业的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第1页

  

user avatar   zhi-ye-zi-xun-shi-jack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内没有这个专业,不要邀请我




  

相关话题

  面对西方世界的排斥,中国能不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整个世界,让整个世界真正实现和平繁荣? 
  我国劳动派遣制度利弊是什么? 
  如何看待南京一程序员业余帮网友鉴定毒蘑菇,一年鉴定 2000 多次,成为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络大 V ? 
  你现在对香港人是怎样的观感? 
  如何看待微博红人 @全真道士梁兴扬? 
  吉林越狱逃犯朱贤健被抓,历时 1 个多月,他将面临哪些法律责任? 
  如何看待广东男子被羁押期间卡上 73 万元被河南警方转走,警务督察支队已介入调查?有哪些信息要关注? 
  如何看待丈夫28岁肝癌晚期,妻子打掉腹中五个月的孩子并要求离婚这一事件? 
  如果可以低限度地带着现代化军队穿越,短时间地回到过去,如何最大化地影响历史,你会如何改变历史? 
  如果有技术能直接改变大脑结构,彻底消除所有心理弱点与疾病(懒癌,拖延症,抑郁等)你会接受吗? 

前一个讨论
融创海南投资岗和厦门万科工程岗offer 选哪一个比较好啊?
下一个讨论
中药学专业毕业后工资水平?以及就业方向?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