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悬浮式电饼铛和普通电饼铛有何差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性质不同

1、普通电饼铛:烹调食物的工具,一面或两面同时加热,使中间的食物在高温下加热,达到烹调食物的目的。

2、悬浮式电饼铛:电饼铛的上盖是活动的。

二、特点不同

1、普通电饼铛特点:

(1)导油槽独特的结构可以将使用中溢出的油重新导向油底壳底部。

(2)选用性能优良的电子元器件,热管采用高碳钢制成,干烧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

(3)加热盘均采用一次压铸成型,密度高,强度高,无变形,加热均匀。

(4)上下板同时加热时,两侧食物同时均匀加热,并设有自动控温装置。当内部温度达到设定值时,加热自动停止。

(5)外壳采用酚醛树脂制成,无毒、无味、耐磨、卫生。

2、悬浮式电饼铛特点:可以根据饼的厚度,通过自身重力自动调整的高度。确保顶部和底部加热器与饼接触良好,无论饼是厚的还是薄的。这样,饼的两面受热均匀,具有使用简单、升温快、清洗方便等特点。



扩展资料:

悬浮式电饼铛和普通电饼铛的注意事项:

1、凡没有带插头的电源引出线,应连接到由用户在固定位置上安装的至少3mm触点开距的全极断开装置上。隔离装置的额定电流应大于或等于35A,由于本产品功率大,需要选用较粗的导线进口电源。导线直径一般为2.24mm,铜芯线连接。

2、盒子里有四个喷塑料的电镀脚。请在使用前安装它们。

3、盒子后面有一个M8接地螺钉。请连接可靠的接地线,然后使用电热板。使用完毕,请切断电热拍板总电源。

4、电热拍板不宜长时间在空气中燃烧。电热拍板连续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5、操作人员不应远离正在使用的电热拍板。未成年儿童不得接近使用中的电热拍板。

6、不要在易燃易爆物品周围或潮湿的地方使用电热锅。严禁露天或雨中使用。

7、如果电源线损坏,请联系公司维修部门进行更换,以避免免责。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电饼铛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悬浮式电饼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两者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加热方式上的差异。悬浮的意思就是上盘和下盘都能同时加热,不用翻面的意思。而普通的只能下盘可以加热,需要翻面。

  2. 悬浮是指电饼铛的上盖是活动的,可以根据饼的厚度,通过自身重力自动调整的高度。保证不论厚饼还是薄饼,上下两个加热器都可以非常好的与饼接触。这样饼的两面就会得到均匀的加热。

  3. 普通的是指上盖是固定的,不能根据饼的厚度进行调整。加热时上面的盖不能进行加热,只有下面的盖可以进行加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些吧,悬浮式电饼铛可以根据你的饼的厚度来调整,而普通的电饼铛就是定死的,饼的厚度是不可变化的,没那么好吧。呵呵



相关电饼铛话题

电饼铛读 cheng还是dang , 还是都可以,大家平时怎么读
电饼铛哪个牌最好
“电饼铛”怎么读
电饼铛怎么使用? ?
电饼铛用完后如何清理?
电饼铛和电烤箱有什么区别
苏泊尔电饼铛好吗
电饼铛怎么样
电饼铛上的焦黑难以清洗,如何去除?
新买的电饼铛如何清洗
电饼铛烙的饼为什么会很硬啊?
电饼铛真的对人体有伤害吗?
电饼铛如何清洗
新买的电饼铛如何清洗?
刚买了个电饼铛 请问第一次用之前 应当怎样做清洁
电饼铛上的油污怎么去除?
利仁电饼铛怎么用啊?
我用电饼铛做的饼很硬,如何才能使饼做出来软一点呢?
不粘锅或者电饼铛的涂层对人体有害么
什么样的电饼铛好



前一个讨论
电饼铛有两个开关怎么用
下一个讨论
电饼铛读 cheng还是dang , 还是都可以,大家平时怎么读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