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饼铛怎么使用?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以下四个要点:

1、检查指示灯是否亮

使用电饼铛先要插电 ,这一点不用多少,插上电之后自己看一下电饼铛的那几个指示灯亮不亮,如果不亮检查插头插座是否通电。

2、上下档的使用

一般电饼铛都是双面的,有上下两个开关,并且有两个指示灯,如果烙饼的话,可以两个面都开着,如果只是煎食物,比如说烤肉的话,那么开着一面就可以。

3、自动断电

有人初次使用电饼铛的时候,会发觉用过几分钟电饼铛会自动断电,这说明电饼铛的温度过高,继续加热的话食物会糊,所以会自动断电,当电饼铛的温度稍微低一些的时候又会自动加温的。

4、双面使用

电饼铛就双面用,可以一面用来烙饼,一面用来煎食物,非常的快捷方便。但要注意,不管怎么使用,用完之后一定要彻底清理干净电饼铛。

扩展资料:

结构特点

1 、结构独特的导油槽,能将使用中溢出的油脂重新导回铛底。

2、选用性能优良的电子元件,发热管采用高碳钢材质,干烧也不会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

3、发热盘均采用一次压铸成型、密度高强度大,不变形,受热均匀。

4、上下盘同时加热,食物两面同时均匀受热,并有自动控温,调温装置,当内部温度达到设定值时,加温自动停止。

5、外壳采用酚醛树脂为原料,具有无毒、无味、耐磨、卫生等特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第一次使用时,先用湿布将烤盘擦拭干净,上下加热盘擦上少量食用油。
2、插上电源插头,打开开关,加温指示灯亮,饼铛开始预热,当温度达到设定的工作温度时,加温指示灯熄灭,表示预热过程完成。预热过程完成才能进行正常工作,饼铛在烤制过程中间段加热,以维持恒定温度,因此加热指示灯与食物是否熟没有直接关系。
3、放入将要烤制的食品后盖好盖,一般当饼铛四周热气变小时表明食物已熟,可启锅。
4、使用完毕,断电后稍等几分钟,借助饼铛的余温用餐巾纸或抹布擦拭即可使饼铛清洁
。但数天不用存放时应使用清洁剂进行认真清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饼铛玉米饼

1. 猪肉剁碎加调味品腌制好,事先腌制好是为了肉更入味,更好吃。

2. 把玉米剥下来,这个在菜市场买时老板会帮你剥的,或者直接买剥好的,自己剥也不麻烦。

3. 鸡蛋和面粉拌匀调成糊,喜欢甜的加点糖,喜欢咸的加点盐。

4. 把猪肉、玉米放进去拌匀。

5. 电饼铛预热、刷油,把食材倒进去摊平,加热八分钟。

6. 装盘。还可以用相同的方法制作胡萝卜饼、南瓜饼,我觉得这个玉米饼比胡萝卜饼、南瓜饼要好吃。

电饼档锅贴的做法步骤

1. 和面啦,,,和面后放置醒30分钟

2. 猪肉剁碎

3. 这是西芹,剁碎,记得蔬菜类要挤出多余水分,遥想我第一次包饺子和馅,也没人告诉我,硬生生的和成稀浆糊,往事不堪回首

4. 葱姜蒜剁碎后和猪肉,西芹混合,加入酱油,盐等作料

5. 自己擀的皮,自我感觉良好

6. 分装好,两边沾点水,捏上,只捏两边,另两边的空着的,忘记拍照了,大家意会

7. 上电饼档,有个锅贴选项,预热后,刷油,tulaoshi在底层铺了层鸡蛋液,甚是美味。这是最后一锅,有点挤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的,说明书上写得很清楚。
把电饼铛上下面用干净的布擦干净,插上电源,抹上油,注意上下面都要抹哦,插上电源,按开关,等变灯后就差不多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买就卖家会教你的 买回来了不懂可以问我



相关电饼铛话题

电饼铛用完后如何清理?
电饼铛和电烤箱有什么区别
苏泊尔电饼铛好吗
电饼铛怎么样
电饼铛上的焦黑难以清洗,如何去除?
新买的电饼铛如何清洗
电饼铛烙的饼为什么会很硬啊?
电饼铛真的对人体有伤害吗?
电饼铛如何清洗
新买的电饼铛如何清洗?
刚买了个电饼铛 请问第一次用之前 应当怎样做清洁
电饼铛上的油污怎么去除?
利仁电饼铛怎么用啊?
我用电饼铛做的饼很硬,如何才能使饼做出来软一点呢?
不粘锅或者电饼铛的涂层对人体有害么
什么样的电饼铛好
用电饼铛可以做什么
“电饼铛”怎么读
什么样的电饼铛好用
电饼铛能烤肉吗



前一个讨论
“电饼铛”怎么读
下一个讨论
电饼铛用完后如何清理?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