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才能让老爸强制戒烟戒酒?身体不好说又说不听,让家人非常担心和生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耐心点跟你爸爸好好谈谈,不要一开始就跟他说要戒烟戒酒,其实你爸爸最自己的情况也难过,那只是一种发泄,也许他不想给你们负担,所以每天很自责,不要求他戒烟起码一天少抽一点,少抽一只也好,这样慢慢减,我爸爸以前一天要抽一包烟的,现在一天最多抽3只,我觉得很高兴了,其实你爸爸喜欢抽烟,换句话说能享受一年是一年,既然喜欢喝酒吸烟就不要强迫他戒,看着他每天忍着你高兴么?高兴的时候喝点酒,心情更好,还有你说你爸爸爱逞强,其实哪一个父亲愿意在自己孩子面前变的软弱?每一个父亲都希望自己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所以耐心的对你爸爸,遇到事情好好的说,就算你爸爸发火也要耐心的听着,人老了就慢慢变的小孩子气了。现在你爸爸这样就像送敬老院,你小时候你爸爸挣钱养活你们有想过把你们送出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脑萎缩得人经常爱发脾气,他自己也控制不了的,你老爸还算是好得,我爸还经常打人呢,其实事后他自己也会很后悔,自责。多关心他吧,对于喝酒,吸烟上瘾的人,让他们戒就等于要他们命,用我爸一句话说饭可以不吃,烟不能不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酒一辈子了,不是说戒就戒的,,强制他戒还不如要了他的命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顺其自然吧,人的命在自己手上,谁也管不了,什么事说就听,我早上清华了,正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和我爸情况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相关戒烟话题

怎么才能让男朋友戒烟?
有没有讨厌老公吸烟的,怎么能让他戒烟
这本书能让你戒烟。谁看过怎样?真能戒烟不?主要是怎么治疗的?
怎么能让老公心甘情愿的戒烟
儿子十四岁了爱抽烟,怎么样才能让他戒烟呢?
怎么能让对象不分手的前提下戒烟?
怎么才能最快有效的让男孩子戒烟?
怎么才能让男朋友戒烟
怎么让自己戒烟
怎么让老烟鬼戒烟,肝功能异常了?
我希望能让我抽烟喝酒的人 最后还能做让我戒烟戒酒的人。大概这个意思 这句话 怎么说 显得 更煽情?
语音版(这本书能让你戒烟)
怎么让对象戒烟
作文;致父亲戒烟的一封信,爸爸怎么回信,字数不限,急急急。答的好有奖,假如我没给的话可以举报我.
老婆用什么方法能让老公戒酒戒烟
为什么女人反感烟味可以拿分手来让男友戒烟呢, 你们女的怎么想的呢是
怎么可以让一个人犯罪,把他送到监狱里戒酒戒烟,
老公老抽烟,怎么说也不听,说离婚也没用,怎么才没能让他心甘情愿主动戒烟呢?
给我爸爸买了一本书《这本书一定能让你戒烟》,各位觉得他会不会看,怎么让他看呢?
我认了一个干哥哥,前几天我去看他,他挺高兴的,见了我就说我如你所愿,我把烟戒了,然后吃牛排时候,把



前一个讨论
想要孩子,老公吸烟,听说会影响,怎么样能让她戒烟?
下一个讨论
怎么才能让男朋友戒烟?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