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ERP、SCM与CRM系统的关系和区别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exco 网友的相关建议: 
      ERP=企业资源规划,听上去不像SCM、CRM这些系统那么意思明确,有些模糊的感觉?请从应用的角度详细介绍。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特朗普要求 TikTok 9 月 15 日前卖给美企,否则将强制关闭? 
  后互联网时代下,如果发生经济危机,哪种非精英职业被保留的可能性比较大? 
  为什么同样是资本流量造星,丁真就能合理存在,马保国就要封杀? 
  当下互联网行业的前景如何,你是否还推荐 22 届毕业生进入互联网? 
  为什么我认为程序员似乎大多不善言辞? 
  如何看待《搜索引擎百度已死》一文?百度沦为百家号的引流工具这一描述是否准确?百度的「护城河」是什么? 
  如何评价此次ofo和小黄人(神偷奶爸)的营销合作? 
  4 月 6 日,私募大佬但斌微博被禁言,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历经几千年发展,只见科技进步,人民却仍旧束缚于政治暴力、经济自由? 
  如何看待 MIUI 工程师提出「用户喜欢好广告,讨厌坏广告」?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江秋莲女士让大家不要纠结江歌案细节,还有那十万日元的问题,只听媒体瞎编?是不是细节经不起推敲?
下一个讨论
群晖那么垃圾为什么还那么多人推?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