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单机游戏的收益肯定比不上网络游戏吗? 第1页

  

user avatar   kaveil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单机游戏相当于基金,投入高收益低,但是一般情况下都是正收益,只有极少数单机会负收益而亏的也不算太大。实际上国产这两三年那么多单机真把自己玩死了的也就工长君的九霄缳神记,以及柰子印等有数几个,然而九霄和嗜血印虽然团队解散了游戏依然在卖,至少还有点持续收益在。

网游就是炒股,风险高收益高,深圳那边多的是想上网游这趟车捞一笔最后老板灰溜溜回家种地的公司,即便企鹅这种大厂,能活下来的网游也寥寥无几,绝大部分甚至没活到公测。大家知道的是天刀、CF、LOL、农药。而灵山奇缘、刀锋铁骑、流星搜剑录、炫斗之王、枪火游侠、战争前线、云梦四时歌这些有多少人听过?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Playdead 的新作「Inside」? 
  男生可以不喜欢“车枪球”类游戏吗? 
  为什么刺客信条在中国这方面只出了一部横版游戏? 
  原神的璃月到底多少年,网上璃月3700年节奏是否属实? 
  你在游戏中最人品爆发的事情是什么? 
  如何评价《原神》获得 2021 年 TGA 最佳持续运营、最佳移动(手机)游戏两项提名? 
  为什么虎牙直播比斗鱼名声好? 
  游戏里真的有那么多充了几十万上百万的托么? 
  如何评价游戏《斩妖Raksasi》? 
  如果你是《终末的女武神》的作者,你会如何安排神明方和人类方的阵容? 

前一个讨论
梁山108将领征方腊减损后,为什么不从下层向上替补?
下一个讨论
假如是一个罗真人级别的妖人,把潘金莲当鼎炉还害死武大,会怎么样?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