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许多小朋友喜欢去肯德基过生日,很少选择去麦当劳过生日? 第1页

  

user avatar   yi-dan-shi-s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营销倾向的原因,肯德基把自己的目标客户更多的定在儿童和其家长身上,所以对于这一部分客户会有更多的措施和服务。所以在肯德基过生日的小朋友有更多可吃可玩儿的。而麦当劳更多的把客户群定位在学生和青年人身上,这些人已经不会在麦当劳之类的快餐厅选择庆生,所以麦当劳可能放低了这一方面的服务或者干脆无视掉了。




  

相关话题

  2019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 3:0 轻取美国队豪取 7 连胜,如何评价本场比赛女排的表现? 
  英国G5院校指的是哪几所?好申请吗? 
  怎么开车最省油? 
  你见过的最阴暗的事是什么? 
  你在国外旅行时最莫名其妙的体验是什么? 
  什么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为什么近几年性别对立好像是突然变得严重起来了? 
  什么鼠比较好养? 
  你见过哪些误伤队友或被队友误伤的操作? 
  有哪些你觉得相见恨晚的句子? 

前一个讨论
关于餐饮业的上游支持行业如何突破现有局面求指点?
下一个讨论
如何弱化、甚至彻底消除「美女」与「非美女」这两个标签对女性、甚至全人类的影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