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方社会中,政府对媒体独立性的干预有多强?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弱,这是政治高压线,触碰等同政变。

为什么?

————既然选择政府的权利有相当一部分给了人民,那么搞垮政府的权利就必须死死攥在资本手里。




  

相关话题

  文在寅访美并与拜登、哈里斯会晤,双方关注疫苗及半岛局势,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为什么共产主义在美国没什么发展? 
  根据外交部的发言,中日关系目前处於什么状态,事态将如何发展? 
  什么叫休克疗法?在俄罗斯具体怎么实施的?给俄罗斯带来了哪些影响及结果? 
  英国防大臣警告俄罗斯「不要低估英伦小岛,历史写满了后果」,如何看待其发言? 
  如何评价现任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的高速动车组降速计划? 
  为什么近代从未出现大工厂主拥兵自重,建立钢铁王国的状况? 
  塔利班挨家挨户敲门喊大家上班,当地居民会正常复工吗?对经济会造成哪些影响? 
  「9·11」事件 18 周年,如何看待互联网上关于「9·11」多是情绪宣泄式的负面评论? 
  如何看待西雅图抗议者宣布成立“自治区”? 

前一个讨论
自行反坦克导弹(ATGM)在陆军战斗序列里一种怎样的存在?
下一个讨论
中国历史上有哪些战功卓著的名将最后又得到善终的?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