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微博红人郭美美? 第1页

  

user avatar   cmf20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联:一个碧池,说二逼之话,未曾三思而行,不懂四书五经,搅得六畜不安 ,与干爹七上八下,翻云覆雨爽到九霄云外,十分淫荡。


下联:十某个会,费九牛之力,想求八方支援,说的七窍生烟,慌得六神无主,得钱财五毛四分,尚且三心二意挥霍无度,一等恶心。


横批:我去年买个了表




  

相关话题

  在 Minecraft 里搭的电脑可能突破真实电脑运算速度吗? 
  如何看待程维发滴滴内部信承认亏损,称滴滴从未实现盈利,将把运营重点放在安全? 
  如何搭建网站? 
  如何看待原阿里钉钉 CEO 无招将离职创业,多名钉钉老将加入? 
  使用 Google 服务违反「七条底线」吗? 
  爱奇艺 HR 地域歧视、自动过滤河南人的行为,反映了哪些问题? 
  怎样看待郭德纲拿英烈开玩笑这件事? 
  人人网被多牛传媒并购,对其后续发展有何影响? 
  国外的键政圈状况是怎样的? 
  为什么知道《王者荣耀》特别多细节却还是那么菜?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 Windows 不像 iOS、 macOS 一样隔年迭代?
下一个讨论
如果让你推荐且仅推荐一首歌曲,你会推荐哪首?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