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喜欢长腿女性的男性是什么心理? 第1页

  

user avatar   gu-dong-20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早在东汉时期,对于美女的审美就是“长壮妖絜有法相”“长”指身高要高,“壮”指体型丰腴,“妖”指容貌艳丽妩媚,“絜”指干净清新,“有法相”似是借用了佛教术语“法相”(手指修长,皮肤白皙)

把一条线段分割为两部分,使较大部分与全长的比值等于较小部分与较大的比值,则这个比值即为黄金分割。其比值是(√5-1):2,近似值为0.618,通常用希腊字母Ф表示这个值。

画家们发现,按0.618:1来设计的比例,画出的画最优美,在达·芬奇的作品《维特鲁威人》、《蒙娜丽莎》、还有《最后的晚餐》中都运用了黄金分割。而现今的女性,腰身以下的长度平均只占身高的0.58,因此古希腊的著名雕像断臂维纳斯及太阳神阿波罗都通过故意延长双腿,使之与身高的比值为0.618。成年人的身高大约是头长的7.5倍,所以就有8头身的说法。

话说回来,喜欢长腿女性的男性的心理只是暗合黄金分割比例的美学罢了。

正如下图所示,我相信大部分人都能一眼看出来美感吧。






























  

相关话题

  有男朋友的女生,会经得住有(财,貌,权)的男生的死缠烂打吗? 
  发现多数人只能生活在社会底层,是否应感到绝望? 
  为什么大多数人生活得那么卑微? 
  有哪些错过某一阶段或年龄,就没有机会或者很难去做的事? 
  和一个女孩子聊我的相亲经历被骂得狗血淋头,孤独的根号三是题主,开阔是女孩子。我的逻辑措辞出问题了吗? 
  有哪些让你不得不服气的神逻辑? 
  Me男生,我不爱了,但是放不下她? 
  租住的房间进了老鼠,今天它(们)把纱窗咬破进来了,我很害怕晚上老鼠会来咬我或是爬到我身上,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底层出身的孩子,假设当年没能考上重点大学,会损失和错过什么? 
  淘宝上有哪些「价格不高,格调很高」的东西? 

前一个讨论
现在国内除了刘雯、奚梦瑶这些顶级超模,有没有一些较年轻又有潜力的超模呢?
下一个讨论
古代大臣们和嫔妃们是什么样的关系?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