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日本人对薛定锷有奇特的崇拜?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日本的阿宅们对薛定谔的胖次感兴趣(

“薛定谔的胖次,在掀起裙子做出观察之前,你永远不知道妹子胖次的款式和颜色,这个信息属于一种波函数的叠加态blablabla”




  

相关话题

  共形场论中径向量子化(radial quantization)的问题? 
  为什么美国各行各业的产品在日本的市场上表现不佳? 
  既然宇宙有最低温度下限,那有没有最高温度上限? 
  假设有一根一光年长的绳子,在不考虑摇力的情况下,我从一端摇绳子,另一端会马上有受力现象吗? 
  如何看待英国媒体报道日本每月1万英镑收买英国智库制造渲染“中国威胁论”? 
  有没有可能在高压输电线路的下方,放置一大圈电线,利用线圈感应进行偷电? 
  如何证明或反驳「一个红色的物体,当没有人看它的时候,它依然是红色」? 
  想去日本工作,母亲不同意? 
  日本留学签证真的可以延长一年吗? 
  日本战国时期的海军是什么水平? 

前一个讨论
秦陵出土的弓弩上有个【檠】的东西,是作什么用的?秦弩145cm的弓臂长度合理吗?
下一个讨论
能否科学地证明中国的GDP增长和美国患癌症总数没有相关关系?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