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型车辆停车时的放气声是哪来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ong-ya-57-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像大巴、货车、公交车一类的,停车时会有“嘁”的放气的声音,这是哪来的?
user avatar   liu-lu-2-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像大巴、货车、公交车一类的,停车时会有“嘁”的放气的声音,这是哪来的?
user avatar   luo-meng-yu-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了下两个问题:

  • ppi 太低, 次像素细节容易被察觉出来
  • 屏幕驱动板对高反差边缘没有做修正, 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绿边

作为对比, iPhone OLED 438ppi 钻排, 长这样:

放大看

可以注意到没有绿边, 边缘都用红蓝子像素做过渡.

然后就是 538ppi 的 Pixel 2 XL, pentile 排列.

可以看到左边绿边, 右红蓝边, 看不出彩边纯粹是因为ppi高.

至于 iPad Pro 那种 RGB LCD 的话基本都回归灰度抗锯齿了, 虽说 OLED iPhone 等效 ppi 和 326 差不太多, 但是灰度抗锯齿的效果总归没有X方向的次像素好.

而 LCD 的问题就是由于是 RGB 排列, 屏幕转动方向之后就要调整, 甚至和截图有关. 而 OLED 在系统层面渲染虽然还是灰度, 但是驱动版可以转换为 X 方向的 hiting, 细腻度就上去了, 而且不会多吃系统资源.




  

相关话题

  新能源车在生活方式上和汽油车差别到底有多大?大家有哪些靠谱新能源车推荐? 
  如何评价全新一代斯巴鲁 BRZ 上市,手自动分别售价为 30.88 万和 33.08 万? 
  知乎神车为什么是飞度,而不是Polo、致炫? 
  4S提车,从厂家发过来是两个月前生产的,有猫腻吗? 
  车流量大的时候,超一两个车也节省不了什么时间,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超车? 
  雪地胎换的早了,对车胎有什么影响? 
  请问各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真车主,这款车使用到现在有啥毛病? 
  30万内有没有什么手动挡小车开起来很有意思? 
  BJ212型号汽车是种怎样的存在?为什么还在生产? 
  为什么汽车生产中会排产稀有不好销售的颜色?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觉得猴子是很恐怖的动物?
下一个讨论
如何正确地卖萌撒娇?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