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总有些人要黑女德,提倡性自由? 第1页

  

user avatar   gu-dong-20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德还用黑?这就是封建糟粕思想,什么三从四德都是狗屁,男女平等懂吗?大清亡了!

至于性自由吗,滥交不支持,出轨不支持,但婚前同居完全是正常的啊,就是不结婚人男女朋友或者同性朋友,人想用什么姿势完全自由啊,还用你管啊?自由是有限度啊,道德底线之外的自由也确实不提倡,但道德限度以内的自由凭什么不让提倡啊?




  

相关话题

  目前网络的男女对立局面,最终会走向什么结局? 
  如何看待反婚反育说中国男人丑配不上中国女人的知名女权主义者侯虹斌现实中嫁中国男人,有儿子,还随父姓? 
  为什么大多数男生喜欢瓶装饮料,女生喜欢街边奶茶? 
  米格道思想是否有理论基础?为什么我认为它和女权很像? 
  生孩子对女性身体有这么大的伤害,为什么连欧美国家的女性都还在生孩子? 
  认为「我有穿衣自由,也有不被骚扰的权利」是女权政治正确吗? 
  女人吃软饭为什么会被视为正常,男人吃软饭不正常吗? 
  为什么如今中国男性恋爱和结婚会这么累? 
  如何评价这些女权对企业提出的要求:两年产假、每月经假、每周上女权课、捐利润10%给女权、给套成本价房? 
  破坏军婚罪到底是怎么回事?立法和实践中是否出现过不合理的案例?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张大奕的公关反应能力?
下一个讨论
剧荒,有类视于《大明王朝1566》、《雍正王朝》类的正剧推荐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