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美国海军飞机会使用旭日旗作为涂鸦? 第1页

  

user avatar   Hypothetical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仅针对 @学习委员IQ卡 的回答。

“美国很早就对广岛长崎的原子弹轰炸做出了官方道歉”


美国从未对上述行为未作出过道歉。卡特没有,奥巴马没有,国务卿克里也没有,事实上战后历任政府都没有做出官方道歉。最接近“道歉”的是美国政府于2010年赠送的纪念碑。奥巴马2016年造访广岛曾被日本官方和民间热切地期盼为“道歉之旅”,但最终仅为遇难者表示哀悼,拒绝为此行为道歉。直到现在,美国政府(以及民间多数观点)依然认为核弹攻击是正当必要之举。

Obama visit to Hiroshima should not be viewed as an apology, White House says

Obama will not apologize for Hiroshima attack, he tells Japanese TV

In Hiroshima, Kerry won’t apologize for atomic bombs dropped on Japan

'US won't apologize for Hiroshima bomb'




  

相关话题

  美国对中国发起的「301 调查」是什么?可能带来哪些影响? 
  如果当年引进的不是su27而是F14F15F16,对中国空军和航空工业有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最近5年韩国最低工资增幅居亚洲国家首位? 
  有没有描述二战史实以日本平民为视角的电影?质量比较高的那种? 
  如何看待美国民意调查显示:30% 美国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 
  二战时期德国与日本为什么不联手攻击苏联? 
  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国政府在任何情况都不会向乌克兰派兵与俄罗斯作战」,这透露了哪些信息? 
  美国为什么不侵略邻近且资源丰富的加拿大? 
  美国新增11万例,delta病毒可以突破疫苗,马上要去美国了该咋办? 
  联合国总部为什么设立在美国? 

前一个讨论
为何二十世纪两个主要的极权政体——社会主义苏联和纳粹德国在音乐取向上都偏保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美军在包围硫磺岛,可以切断硫磺岛的军事补给的情况下,不持续轰炸硫磺岛,而是选择抢滩登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