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白宫幕僚长说「我们不打算控制疫情」? 第1页

  

user avatar   SeanG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印象最深的是这句话:
“It’s going to disappear. One day — it’s like a miracle — it will disappear.”
“总有一天它(新冠病毒)会消失,就像一个奇迹。”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名场面:

“在美国,新冠病毒得到了彻底的控制。”


“去年有37,000名美国人死于普通流感。平均每年27,000至70,000死亡。目前什么都没有关门,生活和经济继续。目前有546例确诊,其中22例死亡。想想这个问题!”


“领袖,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有责任。如果没有发生,则由你负责。”


“我根本不承担责任。”

就像@游子离 说的,只要摊子够烂,就没人敢接手……哈哈哈哈,果不其然!懂王诚不欺我!



user avatar   cheka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何许人也?白宫办公厅主任,算是美国的前几号实权人物

一个灯塔国家的二号人物,公然发声要放弃自己的民众,给出的理由竟然是因为“新冠病毒具备传染性”,简直荒唐又可笑,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这个国家的统治阶层已经打算自绝于人民了

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美国人民对马克·梅多斯的言论竟然几乎无动于衷,他们是习惯了白宫政客们的疯言疯语,已经失望透顶不抱幻想?还是觉得这种言论无可指摘无伤大雅?如果是前者,我觉得美利坚还有救;如果是后者,我觉得美国人民已经被洗脑得太恐怖了

我们在两千多年前就知道,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无论王朝如何更迭,历朝历代统治者始终以这个原则为治国纲领,到今天就是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到了美国变成了:自由为贵,选票次之,民为轻...总之,疫情让我们活久见

最后看一眼美国新增患者走势:

Winter is coming...


user avatar   dong-dong-39-7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海人口2428万,台湾人口2360万。

2019年,上海gdp是3.82万亿,台湾是4.21万亿rmb。

再过几年上海gdp超过台湾,就算迈上一个台阶了。

等上海gdp是台湾两倍,那时候台湾估计就已经回归了。


user avatar   a-san-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我说,绝大多数建议都只是“看起来很美”。真要人人都能执行,那玩意比跑步迈入人类大同还难。

毕竟你看对年轻人来说,有什么办法让他们在身体还没有扛不住的情况下,放弃熬夜的习惯呢?作息规律这话说起来简单,知乎上有几个人能保证做到,而不是到了12点之后依然玩手机?

很多身体的损伤都是缓慢积累出来,短期内没有感知的。因此才会有年轻人或者壮年突然猝死的状况,事先很难发觉。


要避免这种问题,比较可行的做法是两个:

1.每年第一天,强制自己购买全套体检服务(此处广告位招租)。

人就是这样,“下次一定”就是一定没有。但如果你提前花了钱,大概率会记在心里,然后抽个空儿去做一下。通过全套体检至少可以规避很多潜在风险,尤其是早期癌症这种的,一般公司学校体检查不出,但全套体检会找出问题,及时避免悲剧。

2.购买智能手环或者手表(此处广告位招租)。

现在大多数产品都标榜自己拥有检测心率、预警猝死等功能。我曾经在年初疫情严重时就不忍看到基层工作者过劳而去世,写过文章呼吁有条件的地方可以给大家分发手环,如果心率有问题及时通知,这样可能很多悲剧都不会发生。

反正网上是这样吹牛逼的,如果做不到告他虚假广告。


哪怕做不到百分百靠谱,至少也是一道护身符对不对?尤其对于很多的互联网企业而言——

你们确定宁可出现员工猝死的惨剧,也不愿意多点预算来给员工每人发块手表吗?


至于说酗酒焦虑这些,真的就是看个人体质和自控力了。

你比如说我就能强制自己滴酒不沾,哪怕领导要我喝酒,我都会找理由不喝,为啥?

我痛风。一想到发作的撕心裂肺,给我82年的拉菲都能不碰。

至于说焦虑的问题,其实我也没啥好办法。因为几乎每个月都能梦见重回高中参加高考,然后啥都不会,我也很绝望啊……


user avatar   e-li-99-82-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万恶的出轨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太恶心了!

(如果是女方主动的话,则是追求真爱,在一起吧)




  

相关话题

  根据质量守恒定律:物质不会凭空消失,也不会凭空产生。免洗手洗手液如何做到免洗手?是把细菌包裹起来了? 
  你希望美国完蛋吗? 
  为什么说 911 是美国人自己搞出来的? 
  当代中国和欧洲、美国的哪个时期相似,又有何不同? 
  2021年弗吉尼亚州州长选举谁会赢? 
  如何评价插队老外说的“Chinese get out!(中国人滚出去!)”这句话? 
  美媒称字节跳动正与美国政府协商,设法避免全盘出售 TikTok 在美国业务,后续会如何发展? 
  支持作家方方的人是否有共同的特点?有哪些特点? 
  沙特阿拉伯用完石油资源后怎么办? 
  如何看待美国疾控中心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去年 12 月中旬就在美国出现?这意味着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睡前消息186期?
下一个讨论
怎么看杭州冯女士高档餐厅点鱼翅,跟服务员要了一碗米饭被嘲笑“农民”?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