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黄晓明直言Angelababy的演技就是不好? 第1页

  

user avatar   mu-rong-chen-x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哈哈哈,黄晓明这个一直卖自己宠妻人设的霸道总裁,早已经不是头一回不遗余力拆他太太的台了。

教主语录:【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的,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还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的。

—— baby不化妆时很丑,为了洗白整容传闻也是拼了。

双鱼座的人特别没有安全感。她从小没有很好的出身,就是很普通的家庭,14、15岁就担起养家重担特别辛苦。

—— baby从小养家很辛苦,从来不是一度自称的白富美。

我跟baby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我认为她条件特别好,不做这行太可惜,我要尽力去帮她。但她对事业其实并没有太高要求。

一开始我就逼她,我说你条件这么好,一定要让自己成功,我也会去帮你的,等你成功的那天你会感谢我的。

—— baby全无事业上进心,事业全靠自己捧红。

她觉得这个角色(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她演不了,之前她演《微爱》就快抑郁症了,这个角色估计就直接抑郁了。

—— baby根本不适合当演员,连演《微爱》这样一部狗血喜剧爱情片,都差点得抑郁症。

帮她润色了一下发给冯导的道歉短信,因为怕她不善表达引起误会得罪人,每次道歉短信都是我帮她写。

——baby 不善表达,容易得罪人,每次道歉短信都要自己代劳。

当然,对他那位自称「如果运气好,已经得了一个大满贯」的教主夫人杨颖,我们的黄教主在抬高自己之余,也从来不吝惜夸奖:

baby肯定放弃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让自己成长和锻炼的机会、可能是改变她演艺事业的机会、甚至可能是得到影后的机会。

教主夫人杨颖(Angela Baby),这几年参演的影片,都是一流的团队班底,王家卫徐克顾长卫这些大导,到梁朝伟、邓超、陈坤、黄渤、金城武、冯绍峰,台湾"天庭宴"(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全都合作了个遍,甚至还能到好莱坞大片《独立日2》去混了个女2号,

甚至在爆出了在《孤芳不自赏》剧组养胎顺便抠图,连外景都不出的严重不敬业新闻后,

她仍然能接到《创业时代》(搭档黄轩、周一围)和《欲望之城》(搭档吴秀波)这样一流的电视剧女主角资源。

即使是当今人气最火爆的两大当红流量花旦,赵丽颖和杨幂,论影视资源也不能与之相比。更不用说众多颜值和演技俱佳、却没有和Baby这样深厚背景,只能在这些影视剧中默默当配角、跑龙套的实力派女演员了。

有如此好的境遇,Baby女士却既没有演员基本的业务能力、又缺乏艺人基本的敬业精神,除了纯花瓶角色《神都龙王》银睿姬和《寻龙诀》丁思甜,勉强能做到不拖影片后腿,在其余绝大部分影片中,都完全不用心上劲,根本不懂得、不愿意投入到剧情中。

比如《建党伟业》里那段小凤仙泪别蔡锷将军,Baby女士居然演悲情戏到怎么使劲,都哭不出来,要点眼药水蒙混过关,连身经百战的刘德华刘天王都惊呆了。

一个表演连自己都从来打动不了的名为“演员”实为“脸员”,又怎么可能打动观众?所以哪怕是粉丝拼人气投票,拿下百花女配奖,却遭致公众普遍群嘲和抵制,求荣而反辱,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黄晓明黄教主,用他强大的业内人脉和背景资源费劲铺路,抢下了无数优良的影视资源,把一个无演技怕吃苦,只适合拍拍硬照、玩玩综艺的模特,生生捧到了当红一线小花旦的位置,两夫妇一起上综艺,接代言,拍烂片捞钱,日进斗金,不亦乐乎。

那么他太太那些年拿过的奖,抠过的图,点过的眼药水,拍过的烂片雷剧,毁掉的经典角色,大众当然也就会加倍算到他这个始作俑者的头上。

黄晓明,一个曾经有过经典角色和作品、也得到过很多观众和影迷肯定的大明星,如此利欲熏心,如此吃相难看,代价就是短短几年时间里,咖位严重降低,票房连续惨败,声誉口碑更糟糕到连他自己都承认「我的粉丝很喜欢我,但是又不敢露头,因为每次只要提到我的名字就会劈头盖脸被骂」的地步。

更加致命的是,不论中外,电影业从来都是男星主导市场和票房,女星一向只是陪衬。

教主夫人毕竟青春年少,颜值(无论先天还是后天造就)也确实不俗,同龄段(85后)一线女星的演技风评也普遍不佳,因此还能靠人脉和背景争抢到那些大制作好班底影片的镶边和花瓶角色。

而男星间的竞争远比女星激烈得多,已到中年的黄晓明,既不可能再有如流量小鲜肉那般多的包场、锁场、刷票房的死忠粉丝,又难以去和张涵予、黄渤、邓超、陈坤等演技精湛、声誉良好的实力派中生代演员竞争班底优秀的大制作影片。

甚至《芳华》和《妖猫传》宁可选择刚崭露头角的85后新人黄轩,待上映的《红海行动》和《八百壮士》的主演,选择了此前常年在电影圈演配角的张译,而业内人脉广泛的黄晓明,却只能去接《上古情歌》之类的扑街古偶雷剧,连一线卫视黄金档都上不了。

只因为像他这样一个被公众广泛认同的烂片标识、票房号召力趋近于零甚至可能为负、观众一听到是他主演就只会摇头的大牌明星,邀请他去主演大制作电影,已经是一件非常没有性价比的事。

而电影市场是真金白银的资本厮杀,影视圈同样是最跟红顶白的,没有人乐意做损己利人的慈善家。

所以,最近一部给95后新人抬轿的《琅琊榜2》,一部五年前拍摄现在才上映的《无问西东》,乘着这两部片子的口碑得到公众认可,我们的黄教主又是在微博上对痴心不改的粉丝认错“让你久等了”,又是表示要痛改前非,要重新做一个好演员,

我特别感受的到我的粉丝这些年积压的东西,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他们,因为是我自己没有做好的作品,让喜欢我的人抬不起头来 。】

这点是我的错误,我需要去承担我的后果,我没有别的报答方式,只能以后用更好的作品来报答。

眼看着自己夫人的口碑已经不可回转(实质上是不可救药),当务之急是把自己早已经丢掉的口碑先捡回来,也就是一个成功商人的理智选择了。

教主夫人的演技,开窍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一定不会开窍的,先踩着她给自己立一波“耿直”人设,对黄教主来说一点不亏。横竖作为一手将她捧红,名正言顺的“金主”,她又能奈教主何?

黄晓明2016年时那份广为流传的宣传通稿:《这是一个你从未见过的“食草动物”黄晓明》

里面一如既往地卖他的爱妻宠妻人设,却莫名其妙多了这样一段话:

【他用自己的车载记者回市区,并为不能送到家而道歉:一个朋友新交了女朋友,他要赶去见证。为此他一边打开朋友圈给我们看照片证明所言非虚,一边赞美:“你看多好啊,留过学的,多有气质,还不是圈里人。”——如果脱口而出一定意义上代表着真实意识,大明星的价值判断生活态度,还站在老百姓这一边。

从话语到点评,何等意味深长

相关回答:狐狸晨曦:是不是该重新看待黄晓明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郑爽因片酬纠纷起诉 ST 北文等 5 家公司 ,索赔 1.08 亿?目前具体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网易上一个署名侯聚森的账户公开声明——“没有正义,我自己主持”? 
  美国的生人社会好还是中国熟人社会更好,博弈论的囚徒困境能解释吗? 
  五官都不是很好看,但长得让人感觉很舒服是什么体验? 
  肖战 227 事件过去一周年,娱乐圈因此受到了怎样的影响?你对「饭圈」与「流量」的看法有哪些改变? 
  各抒己见,年长的人真的能看透年轻人的心思吗? 
  为什么有很多人明明不相信善恶有报,也知道道德准则只是维护社会安稳的工具,但仍然不贪便宜,也不做坏事? 
  自认为很红却被现实打脸的明星有谁? 
  如何看待广州多家银行严查购房首付来源,找父母借,也要倒查半年? 
  如何评价「不通过正规教育就想让孩子成功简直就是痴心妄想」的观点?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微博热搜被要求整改?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电视剧《凤囚凰》?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